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专访丨大风、大风、大风 即便逆风捷途仍上演“速攻”好戏

2019年07月17日 00:1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7月12日,2019第十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式开展。本届长春汽博会以“智联·美好生活”为主题,展览总面积达20万平方米,共有超过1300台汽车参展。

作为进入中国车市不到一年的新生力量,奇瑞控股·捷途在此次长春汽博会上亮相了强大的产品阵容——X70、X70S、X70 Coupe、X90,车展期间,捷途再次打出促销组合拳,并发布了捷途车主的最新“旅行+”权益,除此之外,捷途还“擎”出了哪些让对手难以招架的必杀技呢?为此,汽车自媒体“鬼斗车”集群,在长春汽博会新闻会客厅对奇瑞控股集团·捷途营销公司总经理李学用(后简称李总)进行了专访。

null



鬼斗车:李总您好,长春汽博会又开始了,这次车展上,捷途为长春的消费者带来新车和哪些惊喜呢?

李总:我先来阐述一下捷途汽车的发展历程。就在去年8月18日,我们首款产品捷途X70全国上市,定位宽体智能SUV;11月26日,捷途X70S活力上市,定位旅型智能SUV;2019年1月13日,捷途X90上市,定位舒适智能大六座SUV。

目前,捷途X70、X70S、X90均推出了包含1.5T+5MT、1.5T+8AT和1.5T+6DCT三种动力组合的车型,其中捷途X70售价区间为6.99-12.29万元,捷途X70S售价区间为7.69-12.99万元,X90售价区间为7.99-13.99万元。自上市以来,捷途凭借“高、大、更、好”的产品核心DNA、满足用户需求的“旅行+”配置以及严苛的品质管控,用户口碑同样位列自主品牌前列。

null


此次长春汽博会,我们的捷途X70 Coupe首次亮相。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全新车型,新车定位先锋潮性SUV,无论是设计还是销售模式,都更加的个性、时尚。外观方面,X70 Coupe采用了大量运动化元素设计。捷途X70 Coupe最大的特点在于它将采用线上定制,线下交付的销售模式,将为用户带来特色差异化产品体验及服务。新车计划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null


与此同时,捷途还在此次长春汽博会期间为全国的消费者推出了原价置换(旧车3年6万公里0贬值)及0首付0利息(0首付,36期0利息,月供<4000元)的钜惠购车政策。


鬼斗车:几天前,孩子们中考的成绩开始正式张榜啦,那么,捷途今年“中考”的成绩如何呢?在寒气袭人的车市里,捷途将如何调整方向,实现突破?

李总:总体来说捷途一直在“加速度”。销量方面,自去年8月18日上市以来,捷途已经斩获了9万多台的销量,与此同时,捷途X70、X70S首批整车也正式发往海外,开启了捷途海外市场的销售元年。在市场不断热销的同时,捷途凭借高颜值、大空间、更智能、好品质的产品属性,在汽车之家口碑榜中,捷途的用户口碑始终占据自主热门SUV中位列第一,可谓销量与口碑双赢。

null


产品方面, 6月21日,我们的最新中大型SUV捷途X95也实现了投产下线,搭载奇瑞最新研发1.6T发动机;捷途X70 Coupe、X95都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产品布局。

渠道方面,目前我们已完成了401家智慧展厅、370家城市展厅+卫星店、1120家二级网络以及70家生态圈体验店,打造了近2000家的智慧体验网点。与此同时,我还建成了超过1800服务网点,初步完成了50公里购车、用车生态圈的建设。

可以说,今年上半年,捷途在销售、口碑、产品规划、渠道布局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用实际行动印证了“捷途速度”再加速。

null


面对如今的市场,捷途将从智研、智造、智销、智服和智行五个维度深化“旅行+”云平台建设。“智研”层面,坚持为用户做“+”法,深化全球三大研发中心合作,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同时打造开放式研发平台;“智造”层面以自动化、柔性化、模块化、绿色节能化、智能互联化和全过程信息化的智能制造基地为平台,确保产品的高度一致性,为品质背书;“智销”层面,以用户为中心,围绕“最了解客户的需求、最愉悦客户的体验、最贴近客户的营销”这一经营理念,从触点、体验、分享三个维度打造愉悦体验;“智服”层面,在多元化的渠道布局下,以50公里购车用车圈为原点,为用户打造便捷、舒适、贴心、愉悦的立体式服务;“智行”层面,通过国际化的平台、强旅行属性的产品、快速贴心的服务,以及全旅行产业链的生态布局,充分运用互联网平台下的技术优势,以满足用户不断提升的出行需求,让用户增值权益不断落地。基于此5个维度,为全年15万辆目标扎实根基。


鬼斗车:现在,各大汽车品牌都在走“青春”路线,不管是产品还是营销,都紧抓年轻消费者需求,您能介绍一下捷途品牌的营销策略吗?捷途如何针对需求升级调整营销方向?

李总:如今,汽车的消费人群越来越年轻化,他们对汽车更加追求个性、差异、时尚、智能的产品属性,同时在购车、用车环节也更加喜欢尝试全新的互联网营销模式。捷途在产品研发前便通过大量数据和用户调研,精准的分析年轻消费群体的用车喜好和痛点,并以市场定义和市场反馈将用户痛点纳入开发的核心环节,作为产品研发和服务提升的关键。

null


为此,捷途将从触点、体验、分享三个维度推进新零售的发展。一是,线下打造智慧渠道,线上形成数字化营销链,做好线上、线下全渠道运营,全面掌握用户触点;二是,以满足用户需求为根本,基于大数据技术快速收集并反馈用户数据,精准指导产品研发、营销、服务等端口;三是改变购买到使用的传统贩卖模式,通过用户调研、座谈的前期参与,拓展至使用后的增值权益和惊喜体验,全过程参与,愉悦客户体验;四是,捷途联合权威舆论阵地、垂直媒体旅游资讯、自驾游协会、增值异业联盟、省级资源联盟等共同实现“旅行+”生态圈不断升级,为用户创造惊喜,分享更多的快乐、体验与权益。


鬼斗车:延续去年行情,2019年车市继续下行,有很多企业借此进行调整,由过去注重“量”的增长,回归到“质”的提升。那么,捷途又将如何保量提质?

李总:我们捷途的做法是实现菱形开发体系,为客户需求做加法。

捷途采用了更贴近客户,为客户做“+”法的菱形开发体系,以满足二胎、多口家庭以及假日出行的需求,以市场定义和市场反馈将用户痛点纳入开发的核心环节,作为产品品质和产品升级的关键。

null


质量管控体系,共享奇瑞技术资源。捷途在创新发展的同时承袭了奇瑞20年造车经验。性能开发过程中,捷途共享奇瑞四大国家级实验室,确保每一款产品的卓越性能。同时,进一步遵循奇瑞质量认可五大模块质量管理体系,从零部件到整车,历经180万公里耐久试验、986个专属件验证、147家供应商过程验证、530项检测标准、77万公里可靠性路试验证等,以保证质量的稳定性。

智能制造基地,数据智能云管控。奇瑞控股捷途河南智能制造基地是基于中国制造2025 打造的一座具有自动化、柔性化、模块化、绿色节能化、智能互联化和全过程信息化六大特点的高起点智能化工厂,其生产工艺的先进性及智能化水平可媲美主流合资品牌,从而在生产制造环节确保产品的品质。

null


全球一流供应商,品质源头有保障。奇瑞控股捷途与多家国际一流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包括法雷奥、德赛、华阳、科大讯飞、博世、爱信等全球顶级供应商,为整车品质提供了有力保障。与此同时,捷途还为用户提供整车10年20万公里超长延保以及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超长质保的双保险,让用户免去用车、养车的后顾之忧。

在最新发布的中国汽车品牌质量排行榜中,捷途以优异的品质表现荣登中国汽车品牌质量排行榜第四的位置,继3月荣登第五名位置后,再度刷新了捷途的品质新高,以实力再度诠释了捷途的匠心品质。

null


鬼哥手记:刚刚进入中国车市11个月,便造就了“捷途速度”,并计划在2019年全面冲击15万辆目标。尽管面对车市颓势,但凭借跨界旅行、情景推广、互动营销等创新模式,捷途不断上演“速攻”好戏。物美价廉,迅速布局网络,为车主创造舒适、便捷的旅途模式,捷途可谓当仁不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途X90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