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失控撞死3人,肇事者身份查明

2019年07月18日 14:16:03
分享到:
来源:南方都市报

昨天(17日)10时47分许,江苏常州九洲数码城附近发生惨烈车祸,一辆黑色奔驰小客车失控驶入非机动车道撞到多辆电动自行车。目前,事故造成3死10伤。南都记者从常州市天宁区交警大队获悉,肇事司机并非车主,目前已排除其酒驾毒驾可能。

正在加载中...

【南都N视频】南都记者 王凯 宫纳  编辑:刘嘉琳

肇事者被警方控制。

有网友表示,驾驶黑色奔驰的肇事司机并非车主本人,是汽修厂送车员工。从网传微信群聊天记录看,疑似奔驰车车主说到:“我家的车,送去修的。”对此,常州市天宁区交警大队回应南都记者称,“驾驶员非车主本人,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他告诉南都记者,目前已初步排除肇事司机酒驾毒驾。

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告诉南都记者,部分伤者在该院救治。常州市区第二人民医院相关人员向南都记者表示,车祸发生后,该院急诊科开通绿色通道,接受了其中5名伤员。

事故发生后,有网友散布死伤人数等不实谣言。常州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发布通报,个别网民在网上散播死伤人数等不实信息,引发市民恐慌。编造谣言、传播谣言是违法犯罪行为,将对网络违法犯罪行为严厉查处。

通报:

肇事司机非车主

当事人称事发时晕厥口吐白沫

昨晚(17日)22时许,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通报,初步查明肇事驾驶人徐某某(男,35岁,沭阳人)系个体汽车补漆修理工据徐某某、其妻王某某供述,当日上午夫妻两人把刚补好油漆的奔驰小客车送还车主,途中徐某某出现晕厥,口吐带血白沫,车辆失控。

警方通报显示,当天上午徐某某驾驶苏D34Y35号奔驰小客车,与王某某一起,沿晋陵南路由南向北行驶至九洲新世界花苑东门附近时,车辆突然向右变更车道进入非机动车道,与正常行驶的电动自行车相撞,接着车辆继续向北至路口,与正在等候红灯的电动自行车先后相撞,共造成13人受伤,其中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0人正在治疗中,无生命危险。

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徐某某、王某某无犯罪记录,经检验排除酒驾、毒驾。现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