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CEO:我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泡妞!

2019年07月24日 11:17: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提到Elon Musk,大家都知道他是特斯拉创始人,喜欢在Twitter上发布“火爆”消息。但除此之外呢?似乎也没有更深入的了解......今天,我们就扒一扒Elon Musk背后的故事,这些谈资绝对够你在饭桌上吹nb!

null


.当然,在爆猛料之前,我们还是先简述一下Elon Musk的人生经历。1971年6月28日,Elon Musk出生于南非的比勒陀利亚(该城市在2005年更名为茨瓦内)。

null


虽然出生地在非洲,但由于其父亲是英荷混血,母亲又是加拿大人,所以Elon Musk的长相与大家脑海里的非洲土著并不一样。

null


10岁时,Elon Musk拥有了人生中第一台电脑,并开始学习编程。短短2年时间,他就成功设计出了一款名为Blaster的游戏软件,最终以500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了《PC and Office Technology》杂志,赚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

null


高中毕业后,Elon Musk只身一人前往加拿大,在皇后大学开始了他的大学生涯。由于成绩优异,Elon Musk拿到了丰厚的奖学金,并成功转入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本科毕业后,Elon被斯坦福大学录取攻读硕士学位,但他却在开学之后的第二天辍学,走上了创业之路。

1995年,Elon Musk创办了Zip2公司,开始为新闻机构开发软件。4年后他以3.07亿美元的价格将公司出售,自己则获利2200万美元。

null


随后,Elon Musk从人生第二桶金中拿出1000万美元,成立了一家名为X.com的线上金融公司。该公司在2000年与Confinity公司合并,合并后的新公司就是大名鼎鼎的美国线上支付平台PayPal。换句话说,Elon Musk玩儿PayPal要比马云玩儿支付宝早了将近4年。

null


2002年,PayPal被eBay以1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Elon Musk分得1.65亿美元。同年SpaceX成立,2年后特斯拉汽车进入大家视野。之后的经历大家就比较熟悉了,所以我们终于进入主题--开始报猛料。

null


null


Elon Musk的父亲Errol Musk曾被指控有过失杀人罪。据了解,当时有3名男子闯入了Musk家中,而Errol Musk直接用枪将3名男子当场击毙。庆幸的是,在最终的法庭审判上,法官以自卫为由宣判Musk父亲无罪。

null


null


Elon Musk的母亲Maye Musk是一名模特兼营养师。她63岁时曾裸体登上了《纽约杂志》的封面,主题是“究竟多大年纪才不适合怀孕”。不过,在对Musk母亲的后期采访中我们得知,当天的拍摄并非全裸,老人家还是穿戴了肉色丁字裤和乳贴。

null


null


在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初期,Elon musk曾是总统顾问委员会之中的一员。但在美国退出《巴黎协定》后,作为可再生能源的支持者和致力于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的公司CEO,Elon Musk毅然决然地退出了总统顾问委员会。

null


在此之后,特斯拉为Model 3车型申请关税豁免的时候遭到美国政府残忍拒绝,不知道跟Elon Musk退出总统顾问委员会有没有关系......

null


null


作为车圈大佬,Elon Musk除了特斯拉以外,还拥有过哪些车呢?

null


据了解,Elon Musk人生的首辆车是一台宝马E21代3系......果然年轻有为,第一辆车就是豪华品牌!

null


在出售Zip2之后,他又买了一辆捷豹E-Type。

null


而出售PayPal后,Elon Musk将一辆迈凯伦F1收入囊中。

null


据不完全统计,Elon Musk还买过福特Model T、保时捷911宝马M5奥迪Q7等车型。其中比较有意思的传闻是:由于Elon Musk十分喜欢福特Model T,所以特斯拉的车型命名都以Model开头;此外Elon Musk认为奥迪Q7的车门非常不方便,导致Model X配备了鸥翼门设计。

null


null


Elon Musk接受采访时曾说过:工作占据了我大部分时间,但我更希望能多花一些时间用来约会。当然,我也需要一个女朋友!我认为我每周最多挤出5-10小时左右,不过我不知道这些时间够不够陪女人......可能不够吧!

null


2018年,Elon Musk曾与加拿大歌手Grimes有过一段交往,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可能特斯拉繁重的工作真的让Elon Musk分身乏术吧。

null


null


这个问题虽然问得尖锐,但Elon Musk也回答得非常直接:如果你知道有人能做的比我更好,一定要告诉我!任何人只要有能力胜过我,他立刻就可以接任特斯拉CEO的职务。很显然,Elon Musk在向大家炫耀他的成绩。不过回头看看特斯拉这一路的成长,Elon Musk也确实有十足的自信。

null


自从PayPal被eBay收购,Elon Musk就已经成为了亿万富翁,但2008年的经济危机依旧让他濒临破产。经济危机过后Elon Musk东山再起,虽然我们无法确定他究竟有多少财产,但他手中的股票市值约为261亿美元(特斯拉值81亿、SpaceX值181亿),而且位于Bel-Air的豪宅也价值7200万美元!

null


null


● 曾经直播抽大麻

 同时拥有南非、加拿大、美国的公民身份

 是南非最有钱的富翁

 曾去俄罗斯买火箭

 2013年,差点儿把特斯拉以110亿美元的价格卖给谷歌

 曾在《钢铁侠》和《生活大爆炸》里客串出演

 小时候在学校被霸凌过

萝卜开会

你知道Elon Musk结过几次婚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