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高功率国VI版车型 雪铁龙C3-XR新车售10.89万起

2019年07月25日 13:5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雪铁龙C3-XR新增车型指导价格表

图为ORIGNIS百年臻享版现款雪铁龙C3-XR于今年三月中旬上市,新车换装最新的飞翼式设计语言,相比老款车型视觉冲击力更强。此次新上的三款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中ORIGNIS百年臻享版车型仅在配色细节上有所出入。

C3-XR定位于小型SUV,车身长宽高尺寸4282/1748/1557mm,轴距2655mm。换装全新尾灯设计后,让车辆尾部造型更为饱满圆润。

新车全系配有16英寸轮圈,百年臻享版采用5辐双色花瓣式轮圈,匹配由佳通提供的205/60 R16轮胎。

此次新上三款车型在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没有差别,车舱整体设计较为“中庸”,并不能让人感受到“法式浪漫”。

配置方面,根据配置不同新车配有织物+TEP双拼座椅、全景天窗、发动机启停、7英寸/9英寸中控屏幕、手机互联、车载蓝牙、胎压监测、倒车雷达、自动空调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195km/h,百公里油耗5.1L,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新车上市后,弥补了此前车系没有国VI排放车型的不足,让身处已实施国VI排放法规城市的消费者有了更多购车选择。(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