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汽车-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4.99万起售,又一家用亲民SUV刚刚上市,月薪3000就能买

2019年07月27日 10:17: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限时口碑活动已开启,分享用车感受就送车载冰箱+20元现金!

7月26日晚,北汽智达X3于大连正式上市,新车可理解为北汽绅宝X35改款车型。本次上市的北汽智达X3共推X个车款,售价在4.99-9.59万元之间,共有1.5L+5MT、1.5L+4AT、1.5T+6MT、1.5T+CVT四种动力组合可选,其中后两者为新增动力组合。

那么新车到底有何亮点呢?下面我就跟大家逐一分享。

相比北汽绅宝X35,智达X3外观颜值又更上一层楼。最新标志性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颇具辨识度,配合粗犷的镀铬饰条,显出相当的大气感和精致感。新车车标方面也得到升级,“BEIJING”字样的LOGO看着更显高级。

造型狭长的大灯匹配LED光源,显得足够落落大方,下方“L”型日行灯点亮后也颇为抢眼,远端看去颇具霸气。

侧面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但腰线并不明显,整体只能算是不过不失。

智达X3作为绅宝X35的改款车型,轴距并无变化,仍然为2570mm,但长度和宽度均有提升。实际体验下来,智达X3后排空间能达到同级别的平均水准,但坐垫较短,靠背偏硬,舒适性不是特别高。

至于车尾方面,智达X3尾灯为LED光源,点亮后效果也颇为精致,同时一根镀铬贯穿左右,也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

智达X3内饰是我认为最值得肯定的改变。回忆绅宝X35,其内饰可谓是“奔驰感”满满,观感不俗但原创度不高。回归到智达X3,新车内饰可以说是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非对称“7”字型中控台布局,配合悬浮式中控大屏和设计独特的三辐式方向盘,整体上凸显了“年轻”、“活力”等年轻人元素,原创度也颇高。

但受限于成本,智达X3中控台多为硬塑料材质,好在灰色布料包裹及适当镀铬件的加入,能巧妙地提升了整体视觉质感。当然了,实际体验和图片显示对比,还是有不少落差的。

仪表盘也并未采用全液晶显示,但中间液晶屏幕部分还是能提供相当丰富的行车信息。中控大屏搭载北汽AI交互系统,集成OTA在线升级、科大讯飞语音控制等功能。

智达X3保留了“前辈”绅宝X35的1.5L+5MT、1.5L+4AT两种动力系统,同时加入1.5T+6MT/CVT动力组合。新加入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10N·m,账面数据对比竞品有着不少优势。官方给出的1.5T车型百公里加速成绩为10.84秒,百公里油耗6.9升。

颜值、配置有不少的提升,同时更加入动力更强的1.5T+6MT/CVT组合,智达X3就同级别车型对比来看,并无明显缺点,配合颇具诚意的价格,新车有望在“前辈”绅宝X35的销量上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绅宝X35
绅宝X35
指导价:6.58-8.8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8-8.8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