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3岁男子逃避查酒驾身亡,怀疑警方暴力执法?警方执法全过程公开

2019年07月29日 14:21:01
分享到:
来源:警界君
正在加载中...

近日,媒体发布了一则消息《真相是什么?义乌23岁青年遭交警酒驾追踪时身亡 》。文中称:

浙江义乌一男子遇交警查酒驾,跑进一栋楼房后从4楼坠亡。男子父亲称,儿子身上多处有伤,怀疑警方曾暴力执法,而三名执法人员记录仪或关闭或没电。义乌市政法委回应称,协警称因耗电而关闭执法记录仪,目前调查情况为死者自己坠楼身亡。

7月28日,义乌公安官方微信公众号对此事进行回应,并公开了男子坠楼执法的全过程。

全文内容如下:

7月27日上午,由义乌市委政法委、义乌市人民检察院、义乌市公安局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在义乌市公安局召开“714男子逃避查酒驾坠亡”事件说明会,浙江省公安厅刑侦专家(法医专业)林文录、浙江省公安厅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叶峰、相关部门负责人、死者家属和媒体记者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事件联合调查组通报了案发现场详细勘查过程、法医初检认定死者死亡原因为高处坠落。同时,根据执法记录仪、社会监控及楼道监控等原始视频画面侦查得出,执勤人员全过程中未与死者刘某有过肢体接触。

在警方发布执法视频之前,人们看到的只有男子家属的发言视频。

于是他们都相信这三名辅警一定是暴力执法,要求得到舆论重视,要求对这三名辅警严肃处理。

而在今天警方发布执法视频后,所有新闻下面的评论又换了个样。网友都在支持警方正常执法,支持警方加大力度处理酒驾。

蜀黍家想说的不是很多

毕竟网友只愿意相信自己看见的

你没有在镜头前哭出来,

说明你重男轻女

根本不爱遇难的章子欣

因为我只看见贺国伟被打

所以警察夫妇就是利用职务之便

随意伤害无辜群众

借此

蜀黍家提醒

来源:义乌公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