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上市就爆了!8.99万起,这些新车竟然这么好卖!

2019年07月31日 11:04: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一款新车上市,大部分消费者可能都处于持币观望的相似态度。因此,新车销量往往不佳,为什么呢?其中原因或百般复杂,但总结起来,大概有这么几个方面。或是新车车型优惠问题,或是关注新车是否可靠,或是还有更加优选的车型等等。


null




null



而那些新车一上市,销量就非常火爆,足以可证明一个道理。实实在在的凭借自己真实力,赢得消费者信赖,新车刚上市,消费者就迫不及待将其纳入最终的购车名单。



null



在该级别中,多款合资小型SUV陆续而来。刚上市就有超过5000辆的成绩,证明了T-Cross的竞争力所在。


null



null



T-Cross,其实也是一款全球车型,基于大众MQB-A0平台打造。在该平台出身的还有Polo Plus、西雅特的Arona、斯柯达的KAMIQ。有了好平台的关键条件+成熟稳定的动力总成,驾驶也是浓浓的大众风格,消费者所关注的整体核心部件,大可以放心。但远不止这些,大众是最会研究国人的消费者习惯的车企,所以它并没有直接将海外版本直接拿来销售,而是加长轴距优化空间,加长后的车型有着2651mm的不错轴距。


null




null



T-Cross没有什么明显的短板,整体四四方方的产品定位,一开始就抓住了绝大部分消费者的胃。而在实际中,作为消费者,在选择车型的时候会更加偏好与此,况且一些细节方面还非常新潮且实用。从设计带有主观意识的环节,到产品具体使用上,再到核心部件所带来的驾驶体验,T-Cross都不会让消费者感到沮丧。产品配置方面,都是目前该级别中比较主流的了,比如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原厂互联、CarPlay 及CarLife等功能。如果真要说点什么,希望后期在市场优惠幅度可以放松些,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福利。



null




继探歌之后,一汽-大众的SUV产品体系逐渐丰富。4月份开始,探岳保持着高涨之势。截止到目前为止,6月份最高销量为13023辆。综合不错的产品力,支撑着销量的不断上涨。


null



null



null



探岳身上熟悉的家族式设计、大众MQB平台、动力搭配及动力参数等等,这些都是消费者所熟识的,也是消费者信任的地方。但熟悉之下,还是有很多细节方面可以拿出来细说一下。在探岳上,现代和科技感的营造能力得到了提升。比如在科技上,有了全液晶仪表盘、9.2英寸中控屏,24处氛围灯,而这些配置大多数在中低配就有所配备了。并且在安全方面,更有很大的提升,除了常规安全配置之外,Traffic Jam Assist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将是重点,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和Lane Assist车道保持功能进行整合,使其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功能,车辆在低速情况下也能实现自动跟车和车道保持。


null



null



与途观L师出同门,但两者存在着很多的差异化,后来居上的探岳,显得更加时尚科技化。时尚方面体现在外观内饰的细节讨好设计,科技化又体现在资源配置的整合上,提供更多时尚科技安全配置,提高消费者的使用满足感。在SUV阵营上,由于南北大众,有着较为丰富的产品系列,使得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性。并且由于探岳与途观L存在一定的差异化,类似双子星的定位,很好的扩宽了产品受众人群。


null



null



雪佛兰的轿车产品体系中,紧凑型轿车已经有了科鲁兹和科沃兹两款车型,定位于入门实用轿车。致力运动线路已久的雪佛兰,便很自然的推出了科鲁泽,专攻运动车型线路,整体定位介于科鲁兹和科沃兹之间。加上年轻运动化元素,比如有着Redline和 RS版本,消费者接受起来就很乐意了。除了表面的运动化,动力和悬架调校也有所侧重。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多连杆在紧凑车型并不多见。在此基础上,悬架进一步调校以便侧重于运动。有着精准定位的科鲁泽,根据时下消费者的大多需求,很快就突出重围了。



null



null



null



有着前面英朗大哥打头阵,尤其三缸发动机被消费者所接受的程度。目前,英朗逐渐被消费者所认可。所以,在科鲁泽上面,同样的动力总成显得更加乐意去接受,何况定价和后期的优惠幅度还是非常感人的。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车型的起售价不到9万。动人外观及激进的驾驶性能、同级别优异的内部空间、不差的配置使用体验,在价格方面等综合因素下,科鲁泽成为了香饽饽。

 


null



null



null



凌派全系搭载1.0T三缸发动机,这款1.0T三缸发动机在硬件上进行优化。集超高压缸内直喷技术、排气歧管和缸盖的一体化设计,进排气双侧可变正时等本田先进技术,使得驾驶方面更加贴合消费者要求,具体体现在动力与油耗之间的平衡性。另外,对曲轴,连杆进行轻量化处理的同时,也对新的曲轴造型和配重关系进行调整,抖动上也有了很大改善。硬件上的优化,很好的消除了消费者的顾虑。



null



null



null



除了大多数好评的外观之外,内饰和配置优势更大。内饰除了设计布局向思域和雅阁上靠近,用料方面也一改本田风格,用料厚道了起来。4756mm的车长及2730mm轴距的先天优势,这在紧凑车型上,空间优势就非常大,而且本田一向很会“偷空间”。再加上相对丰富的配置,凌派竞争力明显。与雅阁一样,在金融政策方面,也相当诱人,提供“首付1万元起,余款最高可享3年0利率”政策。



null



null



null



null



雅阁,作为日系中级轿车三杰之一,一直以来就有着很厚实的口碑基础。新款雅阁,有着比较明显的年轻化因素,把握了市场的主流方向。整体设计颇为好评,好看的皮囊任何时候都是一件好事。而最为重要的是,两款1.5T发动机在硬件上进行技术优化,低功率版本对VTEC气门升程控制系统进行简化,高功率版本则加入了排气侧VTEC气门升程控制系统,使得动力性能与油耗两者兼得之下,又能很好消除后顾之忧。设计、配置匹配、动力总成等方面,雅阁本身竞争力就很综合。


null



null



除了不错的实力,雅阁在价格及金融政策上更加诱人。低配车型,起售价不到17万,对于日系和德系车型而言,该价格有一定的优势。并且在上市之初,本田就给出了一定不错的优惠,1万到1.5万左右不等的优惠。除此之外,在金融方面,提供2年免息及3年低利息的诱人政策。另外,雅阁有混动版A本车型选择,在摇号指标的放宽下,混动车型更受欢迎。

 


null



null



null



20多年前,国内汽车市场就有一款AVALON的丰田进口豪车。时下,亚洲龙,于一汽丰田投产,一款新旗舰车型。英雄好汉,莫问出处,但在车型领域来说,恰好正是相反的情况。丰田TNGA架构,大家早有耳闻。亚洲龙就是出于该架构的GA-K平台,好的平台就意味着成功了一半。在该平台出身的还有一款“炽热”的车型,雷克萨斯的ES,一款即使没有任何优惠,甚至要加价依然能卖出好成绩的车型。在共用部件上,两者的共用率更是超过80%。根据ES多年来品控上的口碑,有了前辈打头阵,消费者自然就很容易去接受。


null



null



虽是旗舰车型,但亚洲龙的产品方面很好的将年轻与商务进行划分。在外观上,飞扬跋扈的设计风格,像及了丰田时下的走势,年轻或中年消费群体,都能乐意接受,很好的扩宽消费群体。接近5米的车身尺寸,“大”,在中级轿车上,更是一种优势,商务舒适要求应付自如。内饰用料优化下,再用舒适性配置去点缀,真正做到年轻与商务两不误。


null



null



在消费者固化印象,亚洲龙,便是丰田版本的ES,与豪华品牌靠拢,这是消费者非常乐意的。但产品如何出色,最终也要价格合适。亚洲龙的定价非常亲民,配置也尤为丰富,标配电动天窗、LED大灯、自适应巡航及悬架软硬调节等。在养成成本上,两款发动机的热效率更是超过40%和41%,综合油耗分别为6.2L和4.3L,燃油经济性突出。2.5L自吸版本,有4年10万基础保养的政策,而在双擎混动版本上,还有8年20万公里的电池保修政策,售后政策非常划算。所以无论是购车,还是养成成本,都很能符合消费者的需求。


要不是产能受限的话,估计销量还能再翻一番。而此后2.0L版本的推出,亚洲龙更能势如长虹。


null



引用一句话,"成功大都相似,失败各有不同",对于以上六款车型而言,也同样适用。以上六款车型,或价格适中,或配置丰富,或驾驶品质优等等,这些都是消费者所热切关注点。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只要车型能最大程度的满足自己购车需求,谁更有可能成为消费者的座驾。另外,品牌的影响力,总是车型的第一直接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