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张跃赛上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宝马或停产部分小众车型

2019年08月01日 11:04:0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0321_1553136757909723.jpg



张跃赛接替郁俊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


7月31日下午,广汽集团将在广汽乘用车公司召开的干部大会上宣布新的人事任命:原广汽商贸董事长张跃赛将接替郁俊,担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任命自2019年8月1日起正式生效。


微信图片_20190801105934.png



原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或将调去分管传祺的国际业务。早在今年3月份,原广汽乘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曾和滨已调任至广汽乘用车国际分公司,担任总经理一职,分管传祺所有出口业务。


宝马或停产部分小众车型


据外媒报道,随着宝马公司宣布将会取消一些小众车型,并且准备推出新的车型,该公司正在经历关键的重组过程,有消息称在这次重组中一些受到狂热粉丝认可的车型将会消失。一个未经证实的报道称,宝马将在其产品线中取消部分销售缓慢的车型,以此来在2020后大幅削减其运营成本。


微信图片_20190801105936.png



Automobile杂志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消息报道称,宝马管理层已经决定取消以下车型:敞篷版本2系、标准轴距7系、X2、两门和敞篷版本8系以及下一代的Z4。此前外界已经意识到一些车型即将被取消,例如敞篷版2系,它所处的细分市场正在不断萎缩,另外它与宝马在2018年发布的Z4也有所重叠。后者在经历了漫长的研发过程之后,与丰田重生的Supra项目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另外标准轴距版7系是否会停产应该不会有太多人注意,这款车甚至并未在美国市场上销售,而美国是最大、最重要的轿车市场之一。


戈恩否认不当行为日本寻求瑞士检察院协助调查


据外媒报道,瑞士检察官星期二(7月30日)表示,他们正在协助日本当局调查雷诺日产三菱前任主席卡洛斯·戈恩一案。戈恩目前面临的指控包括欺诈及财务行为不当等。


微信图片_20190801105926.jpg



瑞士联邦司法部及警察局发言人透露,东京检察院于1月14日要求瑞士协助此次调查,而在总结调查之后,这一诉求于3月8日被转至苏黎世州检察院。尽管苏黎世检察院并未透露调查细节,但他们将会对戈恩的相关银行账户进行调查。很多欧洲及美洲地区的金融机构总部都位于苏黎世,而苏黎世也以为富有阶级托管私人银行账户及投资银行账户而闻名。


奥迪前CEO施泰德遭德国检方起诉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31日,德国检方表示,已对奥迪前首席执行官鲁伯特•施泰德(Rupert Stadler)提起诉讼。施泰德因其在大众尾气排放测试作弊丑闻中所扮演的角色正在接受调查。


微信图片_20190801105932.png



德国慕尼黑检查官办公室表示,施泰德以及其他三名被告涉嫌欺诈、伪造文件和做非法虚假广告。检方并未公开另外三名被告的具体信息,但表示三人负责并且参与了在奥迪大众保时捷柴油车上安装非法作弊软件。知情人士表示,被告包括前奥迪保时捷经理Wolfgang Hatz以及另外两名工程师。其中施泰德和Hatz否认有不当行为,两人的律师也未对此发表评论。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