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全新途观风格大变 48V轻混加持 将于2022年推出

2019年08月06日 15:30:07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近日,有外媒发布了三张全新大众Tiguan的假想图,从图中可以看出,全新大众Tiguan一改过去四四方方的造型,采用了更类似于轿跑车的外观。

null




Tiguan现在是大众在全球最畅销的车型之一,仅2018年就在全球售出超过85万辆。据悉,下一代Tiguan即将于2022年上市,并有可能加入纯电动版本。

大众设计总监Klaus Bischoff和他的团队更倾向于采用激进的风格设计Tiguan的造型,从假想图可以看出,2022款Tiguan前脸一改过去温和的风格,更具攻击性。

null




虽然造型风格变化较大,但是Tiguan的乘坐空间变化不大,大约为470升。 新车与目前的Tiguan一样,将提供更实用的Allspace版本,在Tiguan标准版的整体长度基础上延长约25厘米。

新Tiguan将加入48V轻混技术,使其具备了四驱能力,这项技术允许车辆在特定情况下进行自动驾驶。大众已经在德国汉堡试用该系统,在汉堡市中心的道路上使用高尔夫试验该套系统。

新Tiguan将引入在第八代高尔夫上推出的全新发动机。因此,预计所有版本都将采用48V轻混技术,这将有助于缩小汽油版和柴油版在油耗效率的差距。

null




除了普通版车型,大众也计划推出一款高性能版车型——Tiguan R,预计将采用2.0L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4MOTION四轮驱动,发动机的最高功率可达350bhp。

另外,在新能源车型方面,全新Tiguan依然会推出两款PHEV车型,低配版本动力大约有170匹马力,高配版本将有大约250马力。

全新Tiguan的造型你觉得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