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odel 3的长续航后驱版车型将于8月18日下架

2019年08月08日 14:37: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据悉,特斯拉将于8月18日在国内下架Model 3的长续航后驱版车型,至于为何下架,官方并没有提及。

null


目前,特斯拉在中国销售的Model 3共有五个版本,分别是售价32.8万的标准续航升级版(国产/续航460公里)、售价35.59万元的标准续航升级版(进口/续航460公里)、售价42.1万元的长续航后轮驱动版(进口/续航664公里)、售价42.99万元的长续航全轮驱动版(进口/续航590公里)和49.99万元高性能全轮驱动版(进口/续航595公里)。从指导价来看,在经过了近几轮调价之后,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与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动版的售价仅相差8900元,而后者提供了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也缩短至4.6秒。对比下来,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动版性价比更高,所以从这个角度看,长续航后驱版的存在意义已经不大了。

null


有分析人士还指出,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下架可能也是特斯拉要优化现在的车型,为Model S长续航版(标准续航里程660公里)预留出了市场空间和优势差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