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CT5/星途-LX领衔,成都车展新车扎堆,你最关注的是谁?

2019年08月12日 15:49:03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null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到了一年一届的成都车展。作为西部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年度汽车盛会,成都车展已经越来越受到车企重视。加上今年上半年国内汽车市场表现不景气,马上又是金九银十的传统销售旺季,很多车企更想借此次成都车展进行新车发布或者上市,来提升声量、提振信心,同时也希望通过成都车展多卖些车,促进销量增长。

null


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将会在车展上展出的几款车型,看看你关注的都有谁?

凯迪拉克CT5

凯迪拉克CT5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更加突出运动感。前脸点阵式的中网和竖条状的日间行车灯,搭配熏黑的下方进气格栅,整个前脸更加的大气,舒展。除了车头,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加上尾部上翘的鸭尾式造型,整体造型更加流畅。同时CT5的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1445)mm,轴距为2947mm,并且将提供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套件车型,搭配18英寸和19英寸轮圈。

null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机械仪表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带有换挡拨片,运动感进一步增强,此外采用梯形悬浮式中控屏,配合电子手刹、旋钮控制和电子挡杆,提升了整个内饰的科技感。同时,物理按键也有很大程度的保留。

null


动力上,凯迪拉克CT5有望搭载凯迪拉克XT6车型上的具有可变缸技术的2.0L双涡管涡轮四缸发动机,可以在四缸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中间切换,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预计会搭载CT6上同款的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奇瑞星途-LX

null


星途-LX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内部日间行车灯将贯穿整个前脸,搭配灰色材质进气口。尾部一套贯穿式LED尾灯,视觉上更加的大方。同时搭配19英寸轮圈和双边共两出排气,让其看起来更加流畅,运动感爆棚。据悉,星途-LX的整车尺寸为4533/1848/1699mm,轴距2670mm。

null


星途-LX的内饰搭配采用木纹和缝线皮革,整体质感得到了很大提升。最大的亮点就是双12.3英寸屏幕,搭配触控空调面板和全新的电子换挡杆设计,科技感十足。

null


此外,该车还配备升级后的“雄狮智云i-Connect@Lion 2.0”系统,该系统可实现双屏联动功能,同时还拥有拥有AR导航、人脸识别与支付以及智能语音交互等功能。

动力方面,星途-LX将搭载与星途TX/TXL一样的1.6T+7DCT动力总成,其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45KW,峰值扭矩可达290N·m。传动系统方面,搭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因此,在动力性能上星途LX远远超过了相同排量的合资动力,百公内综合油耗也仅为6.9升,最高车速可达200km/h。此外,部分车型还有可能提供适时四驱系统。

江淮全新轿车代号A432

江淮将在成都车展带来一款全新轿车,内部代号为“A432”。江淮A432是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的首款轿车,据悉,其设计团队阵容强大,由江淮意大利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Daniele Gaglione主导设计,同时还有原蓝旗亚玛莎拉蒂的内饰总负责人Giancarlo Concilio,以及原乔治亚罗和Stola世界顶尖设计公司的总工程师Maurizio Poli参与该车研发设计之中。

null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六边形扁平式前格栅,内部加入点阵式造型进行妆点,配合两侧狭长且上扬式的前灯组,非常有层次感和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圆润扁平的车身线条,微微上扬的车身腰线从前轮眉处直接贯穿至尾灯组,起到了拉伸的视觉效果,整体流畅有型。

null


车身尾部,新车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配合下方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域造型,给其尾部带来不错的层次感。同此外,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的排气造型,让新车更显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江淮A432长宽高分别为4755/1820/1495mm,轴距为2760mm,空间还是比较有竞争力。

新车整体中控台设计较为简洁,多以直线和平面作为设计语言,同时最引人注目的还当属其尺寸可观的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营造了很强的科技感。配置方面也很好,提供一键启动、电子手刹、AUTOHOLD、语音控制、定速巡航等功能。

null


目前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很有可能将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至于传动方面还没有具体的信息透露。

北汽新能源EU7

北汽新能源EU7是北汽新能源旗下全新纯电动产品,定位中型轿车(高于紧凑型的 EU5),NEDC 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 451 km。大号双C字型日行灯是北汽新能源车型的标志性设计,同时加入了一条镀铬饰条在左右尾灯之间,整个前脸显得非常高端。此外还有一个明显的变化就是车标换用了北汽最新车标——“BEI JING”的字母LOGO。

null


内饰方面,主要还是黑色,细节做了一些改变。挡把、空调出风口以及方向盘区域加入了镀铬元素并用钢琴烤漆材质进行了点缀。

null


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30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新车采用能量密度为144.4 Wh/kg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为451km。

东风启辰D60 EV/e30/T60 EV

东风启辰D60 EV/e30/T60 EV会同台在成都的车展上展出,三款车虽然同属于纯电动的新能源汽车,但也有各自的特色。

东风启辰D60 EV是基于D60打造的纯电动车型,已于今年上海车展亮相。D60 EV采用了东风启辰最新的“V-Galaxy”家族式设计语言打造,整体造型非常的前卫。续航方面,东风启辰D60 EV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电机,搭配宁德时代最新的高能量密度电池、法雷奥、西门子电机等三电技术,其综合工况续航或将超过450km,高续航里程将是东风启辰D60 EV征战市场的利刃。

null


启辰e30在上海车展也展出过,同样也是采用最新设计元素,“V-Galaxy”前脸设计未来感十足,中网封闭式格栅营造出点阵式的效果,两侧的大灯与之相融合,具有很强的整体感。东风启辰T60EV基于燃油版启辰T60改造而来,针对前脸进行了一系列符合电动车型的细节修改,新车定位小型电动SUV。

null


null


江铃福特领界EV

江铃福特领界EV不仅是福特在华的首款纯电车型,也是“福特中国2.0”计划发布以来落地的首款新能源产品,其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领界EV已于7月18日开启预售,指导预售价为19.9-22.3万元,其将在今年8月底正式上市。领界EV基本沿袭了领界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语言,但该车前包围增加了全新设计的“C”字型日行灯,在车侧,采用了低风阻轮圈。车顶有一块大尺寸的天窗,提升了车内整个的空间效果。来到尾部,车尾有个常见的鲨鱼鳍。

null


新车的内饰也与燃油版车型设计相近,不过纯电动车型有“星云灰”双色拼接设计,这是领界燃油版车型没有的配色,此外,中控屏的尺寸变得更大也更精致了,仪表盘变成了10.25英寸全LCD高精全数字仪表盘,有七色可选LED车内氛围灯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

null


科技配置方面,领界EV的驾驶辅助功能丝毫不含糊,比如前碰撞预警、泊车辅助系统、盲点监测等等都有,车载系统为飞鱼车载互联系统,可以通过手机互联App,在手机端对车辆进行定位,检查其剩余电量、查看剩余充电时间等方便操作。动力方面,目前只知道领界EV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360km,其他参数还不得而知。

广汽新能源Aion LX

Aion LX是广汽新能源Aion系列的第二款车型,也是其首款SUV车型,搭载了ADiGO自动驾驶系统,是广汽新能源发布的全球首款量产L3自动驾驶的SUV车型,可以实现高速路全自动驾驶。官方对这款新车的解读为“豪华智能超跑SUV”。搭载最大功率135千瓦的驱动电机,NEC工况续航将超过600km。

null


Aion LX在外观方面,延用了与Aion S极为相似的设计,十分具有冲击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6/1935/1685mm,轴距为2920mm,并提供245/55 R19和245/50 R20两种轮胎规格供消费者选择。

null


Aion LX大概率会采用Aion S的家族式内饰造型,双屏的设计无疑会很具科技感。屏幕下方则布置了空调出风口以及常用按键。在地台区域,依然采用了一整块钢琴黑材质的造型,但换挡机构貌似变成了可以升降的旋钮式换挡机构。

null


Jeep指挥官PHEV

在今年的深港澳车展上,Jeep带来了指挥官PHEV,据悉新车也将亮相于本次成都车展。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七孔格栅,同时配备了全LED光源大灯,车身侧面与汽油版不太相同,轮圈换成了花瓣形,精致程度更高,并在车身增加了PHEV的铭牌以彰显身份。新车尺寸并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

null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风格与燃油版相似,采用黑白双色的内饰风格,不同的是采用了大尺寸液晶仪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代号GME-T4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两台永磁同步电动机,两台电机的最大其功率和扭矩分别为:66kW、117N·m和89kW、315N·m,官方宣称其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900km。

null


本次就给大家介绍以上几款新车,当然还有更多新车将会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亮相,届时肯定是一场盛会,一起见证科技以及车市的发展与实力。不过话说回来,你最关注的是哪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