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Enspire或命名为昂科奇,动力就是比途观L强,这个对手很强

2019年08月13日 18:33: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图片为 Enspire概念车(参数|图片)并非实车图片

昂科威一直都是合资SUV的佼佼者,销量一直在榜单中排名靠前。

这几年由于各种内外部的原因,昂科威的热度虽大不如前,不过销量依然能够保持万辆的水平,市场表现可谓十分稳定。

近日,别克Enspire量产版谍照曝光。有消息称,上汽通用汽车公司注册了“昂科奇”商标,或为该车型的中文命名。

别克旗下的SUV车型的命名来看,昂科威(参数|图片)、昂科拉(参数|图片),昂科雷(参数|图片),所以别克的全新SUV叫昂科奇在情理之中。

null


别克Enspire量产版车身尺寸为4632×1880×1624mm,轴距为2779mm,从数据上看,别克Enspire量产版轴距比昂科威(轴距为2731mm)长了一些,和主流SUV车型CR-V(轴距2660mm)、奇骏(轴距2706mm)、探岳(轴距为2731mm)、探界者(轴距为2725mm)相比,更是完成了超越,优势相当明显。

null


动力方面,别克Enspire量产版搭载2.0T发动机,变速箱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大家都非常熟悉,因为我们在上汽通用旗下的车型中见过不少了,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

和途岳还有途观L上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相比,数据表现也实现了超越。

写在最后:

现在汽车市场的形势已经发生了变化,已经由之前的快速增长的态势向现在的负增长乃至缓慢增长的的态势转变。

越是在市场不好的时候,才要推出更多的新车,这样才能给市场一个积极的信号,证明自己的实力很强。

别克正是希望在这种时候争夺更多的市场份额。相信,别克Enspire量产版凭借出色的产品实力,市场表现应该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