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意!男子醉驾肇事后逃逸 搭便车遇到的司机让他追悔莫及

2019年08月13日 19:26:01
分享到:
来源:看看新闻

7月30号,重庆开州区一小伙酒后驾车发生车祸,戏剧的一幕是,他打算搭顺风车逃离现场,不想拦下的竟是下夜班民警的私家车。

当晚12点过,开州区交巡警谭建下夜班回家,当开车经过中和镇加油站时,一名男子站在公路中间向他招手示意搭车。由于他身上带着血迹,谭建担心他是打架受了伤,便让他上车打算送他去医院。

男子上车后,谭建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便询问男子怎么回事,男子却显得很慌张,拒绝回答。谭建表示,不说清理由就不送他了,他才表示自己喝醉了出了车祸,现在打算先逃离现场,明天再回来处理事故。

酒后驾车出了事故,还想逃逸。听了男子的诉说,谭建不动声色将车门反锁,并将车开到了交巡警中和大队门口。经询问,当晚许某饮酒后驾车发生事故侧翻,为逃避处罚,便步行400多米离开现场,想搭顺风车逃逸,可万万没想到坐上了下班回家民警的私家车。经检测,许某血液酒精含量148mg/100ml,已达醉驾标准,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视频来源:重庆新闻  频道编辑:祝闻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