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脸后再战哈弗H6 传祺新GS4申报图

2019年08月15日 10:07:2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传祺新GS4延续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新车大灯组与中网相连,有效拉宽前脸横向视觉感受,此外新GS4原“凌云翼式”中网也有所调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545/1856/1700mm,轴距2680mm。新GS4尾部依然采用敦实的造型,镀铬饰条贯穿尾厢并与尾灯组相连,有效拉宽了车尾横向视觉感受。

值得一说的是,传祺新GS4不同车型将分别配备普通天窗、全景天窗、360度环影及不同样式前中网。

参考申报信息来看,传祺新GS4有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不同车型预计匹配6速手动及6AT变速箱,而具体动力系统信息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如今换用全新外观的新GS4更具品牌辨识度,同时参考申报信息来看,新车轴距有所加长,同时也配备了360度环影及全景天窗等一系列实用性配置,接下来就要看新车上市后的售价是否能给消费者带来惊喜。(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