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上任的英国首相,曾经竟然是汽车编辑!

2019年08月17日 13:3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最近,英国保守党领袖选举结果出炉,鲍里斯·约翰逊成为了新上任的英国首相。如果从政界来看,鲍里斯·约翰逊曾两次当选伦敦市长,算是多年的媳妇熬成婆;从时尚圈来看,它发型“个性”和特朗普长得极像,算是历史上的惊人巧合;而从汽车圈来看,他曾是时尚杂志《GQ》的汽车编辑,算是我们行业的逆势史了。


null


随着鲍里斯·约翰逊越来越火,它和汽车之间的那点事儿也被车圈扒了出来,甚至被评为“最差劲汽车编辑”。


null


比如,鲍里斯·约翰逊在评测汽车时经常违章停车,因此收获了大量罚单,而且自己还不交罚款,全部推给了公司,因此,他也被称为“最贵”的汽车编辑。


null


同时,鲍里斯·约翰逊对待工作也是极为不负责,简直的重度“拖稿患者”,编辑部经常熬夜等他交稿,如果因为等不及换刊登其它同事的稿件,他还会因此而发火破口大骂,真是一点道理都不讲啊。


null


还有一件事儿更加的搞笑和过分,某次在鲍里斯·约翰逊评测期间,他又违章停车了,但这次运气不好,交警没开罚单,而是直接把车拖走了。他得知之后非常着急,打电话让编辑同事赶紧去解救试驾车,同事赶到现场后问他:车是什么颜色。老哥回复:不是红的,就是紫的,要不就是绿的。不知这试驾车他到底是没见过,还是因为他是色盲?


null


另外,鲍里斯·约翰逊的评测视频也十分黄暴,各种脏话,黄段子满天飞,驾驶技术也是相当粗暴。话说这样的汽车编辑都能当上英国首相,那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