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变得更残暴,增添多种新玩法,全新一代奥迪RS6有很多惊喜

2019年08月22日 09:20:01
分享到:

“最强买菜车”、“扮猪吃老虎”、“直线加速王”等等,这些称号统统都是我们对奥迪RS6的俗称。

null


今天,奥迪正式公布了全新一代RS6 Avant的官图。与往常不同的是,新车前脸造型并未显露出现款A6车型的底子。

null


null


新车头灯没有与现款A6共享设计,而是转用了A7的矩阵LED+激光大灯灯组。这是因为现款A6大灯原厂没有极光模块,同时A7大灯造型看起来更适合宽体设计。

null


null


中网格栅内部为蜂窝式构造,配合保险杠两侧硕大的三角形进气口,俨然一副不好惹的样子。

 


新车整个车身只有车顶、前门、后尾箱盖和A6 Avant一样,其他全部进行了全新的设计。 

null

该车标配21寸轮毂,支持22寸选装,同时还可选440mm、10活塞的碳陶瓷制动卡钳(参考卡宴、Urus)。

还有,全新RS6将提供后轮转向配置,这是Audi Sport系列中的首例

null


null


车尾部分,类似M型铝饰条的妆点十分增彩。尾灯采用现款A6灯组,动态点亮效果非常赞。标志性的大椭圆尾管不仅是真的,其尺寸还比上代尾管增大了50%

null


null


新车内饰基本就是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三块大屏幕各司其职,不过细节上有所改变升级。

null


全液晶仪表采用的是全新运动化界面,超跑式的转速表大大增加了感官刺激。

null


方向盘上新增了RS MODE按钮,这也是Audi Sport系列中的首例。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T双涡轮V8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为800牛·米。

百公里加速为3.6秒,0-200km/h加速12秒。其中段加速提升最为明显,80-120km/h仅需4.5秒,而上一代则是6秒。

null


null


得益于48V轻混系统,新车最长可支持40秒熄火行驶。有意思的是,该车为带有闭缸功能,虽说是能提升燃油经济性,但对于RS6来说,省下的那点油,一脚油门下去就没了。

对于全新一代奥迪RS6来说,我觉得“扮猪吃老虎”并不适合,因为从相貌来看,它就是一只猛虎。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