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大的车没见到影,阿斯顿·马丁的豪宅一楼都没造完就卖出一半了!

2019年08月22日 13:20: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文/姜泉华

日前,恒大集团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附属公司恒大健康产业集团发布了盈利预警,称2019年上半年度集团录得净亏损约为20亿元人民币。新车都没见到影子,就已经亏了那么多,让人不禁唏嘘房企要做汽车不容易啊!

而反过来,车企进军房地产做的风生水起的可不少。比如前阵子的海马汽车卖了401套房子,大约4.4亿人民币。同样的,还有接下来将要讲的阿斯顿·马丁。这位豪华汽车制造商的首个住宅项目AstonMartin Residences一楼还没造好,房子就卖出去一半了!

阿斯顿·马丁Residences坐落于迈阿密比斯坎大道300号,由全球知名房地产公司G&G Business Developments所兴建。G&G Business Development是阿根廷最大全球性房地产开发企业,由超市巨头German Coto管理。

2017年底破土动工,兴建这座818英尺的公寓大楼是相当高难度的艰苦工作。2019年6月30日,一个巨大的混凝土浇筑工程完成分配了14000立方码的混凝土,为此66层高的豪宅提供必要的基础。2022年完工后将成为纽约市以南最高的住宅,以及迈阿密天际线美景的显著标志之一。

这个项目的一个主要特点是游艇船坞。该船坞是迈阿密城区唯一的深水游艇船坞。大楼外形设计为风帆形,较高的楼层因此可以安置7套各不相同的公寓,均有私人泳池。有了风帆设计,楼顶公寓就能俯瞰泳池和城市天际线。

G&G首席执行官German Coto表示,当项目达到这个阶段时,总是令人兴奋。很快我们将完成一楼,预计将在今年8月底到位。今年圣诞节,预计将完成8个楼层,从那里到达66楼是唯一的办法。

阿斯顿·马丁的设计团队由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Marek Reichman领导,正在设计整个建筑内的设施。他说:“设计中最大的乐趣之一就是看到你的作品变得生动起来。由于这是阿斯顿·马丁首次涉足房地产领域,我们特别希望看到这栋大楼的最终完成。“

据悉这个住宅楼提供个人管家服务、健身中心、画廊、水疗、发廊、名厨、儿童房、两个影院、无边界泳池、天空休息室,并可通过船坞直接驾船驶往海湾。设施相当完善丰富。

当然这个豪宅的价格也不菲,一套的面积从700到19000平方英尺不等,售价从750000美元到5000多万美元不等。 最为关键的是,在还未完成的情况下50%已经售出了!

不知道中国的土豪们有没有已经下手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