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全新GA6真的很值【汽车Vlog181】

2019年08月26日 11:11: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8月23日正式上市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A6,售价10.88-16.88万元,当售价公布的那一刻,现场观众都发出惊讶的声音。入门10.88万元的售价,以前只能买合资品牌的A+级轿车,有些品牌甚至还买不到!


null



单凭大气的外观,以及宽敞的后排空间,我认为广汽传祺全新GA6已经赢在起跑线上。但这只是其中一部分的亮点,坐在它的后排,它还会让人感觉像个老板。


null



因为它后排不仅配备了空调出风口、独立空调控制和多媒体控制面板,头上还有全景天窗,副驾驶靠背上还有专属的“老板键”,乘坐体验和氛围相当赞。


null



从目前静态可以看到的亮点来看,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A6确实是一款非常有吸引力的产品。当然,我们没有真正开过这款车,它在机械方面能不能达到合资B级车的水准呢?如果我没有机会试驾这款车,我们会向大家展示更多关于它的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