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四缸发动机无缘 别克新款威朗售15.29万起

2019年09月04日 17: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款威朗外观换用了别克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就像是缩小版的君越,新车采用“三维展翼立体美学”设计理念,为整车营造出非常强的运动氛围。

细节方面,新款威朗中网换用全新“飞翼式”设计,看上去极具品牌辨识度。此外新款威朗采用了名为“展翼式”的LED大灯,镰刀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分布在前灯组上方,使大灯组看上去更有视觉冲击感。

新款威朗车侧采用别克品牌极具辨识度的双掠峰腰线设计,使车侧看上去更具层次感。此外新车不同车型会分别配备16和17英寸轮圈。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威朗长宽高4723/1802/1466mm,轴距2700mm。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简约同时看上去也并不缺乏运动感,比如新车后尾厢配备了类似小鸭尾的设计,后杠下方还有双边共两出排气。

新款威朗内饰延续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新车换用了全新样式三幅式方向盘,同时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别克eConnect 2.0智能互联技术,其支持目前主流的Apple CarPlay及百度CarLife。新款威朗顶配及次顶配车型会配备目前主流的安全性配置,比如车道保持、防碰撞预警及盲区监测,同时顶配车型还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

新款威朗有两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80牛·米;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不同车型分别匹配6速DSS智能变速箱及CVT变速箱。别克品牌此前声称将在2019-2023年投放超过20款全新及改款车型,今年新款君越、威朗、VELITE 6、昂科拉家族陆续上市,小哥预计该品牌将逐步向各级别市场发力,期待别克即将推出和已经上市的全新和改款车型可以帮助该品牌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