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博越家族成都车展上市 深化智能新体验

2019年09月05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9月5号,由博越PRO和2020款博越组成的博越家族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其中全新一代博越PRO共推出1.5TD、1.8TD两种排量共计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88-15.68万元。

而另一位成员2020款博越,推出1.8TD、2.0L两种排量共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88-12.98万元。吉利还为新老用户准备了三大优惠服务,博越家族的实际售价为8.88-15.18万元,诚意十足。

null


智能"芯"吉利

博越PRO搭载了行业首款真正的车规级高性能芯片-E01,带给用户如同使用手机一般的流畅感。对于汽车来说,车载芯片安全稳定性尤为重要,要符合零下40°C至85°C的高温、高寒的耐久标准,还要经受高强度冲击振动、高精密制造工艺的挑战,研发成本更是手机芯片的两到三倍。吉利敢为人先,向芯片领域进发,决心和勇气值得赞扬。

null


智能AI 全景交互

博越PRO搭载吉利自主开发的GKUI 19,能够实现对话级别的"AI语音交互",人机交互更顺畅。此外,GKUI 19拥有最开放的开发者平台,实现一个ID打通娱乐、社交、智能家居、地图导航等用车全场景。

云制造 更懂你

吉利基于大数据分析,在首个中国原创的用户主观满意度评价标准GCPA-101的高要求下,实现了线上虚拟仿真制造与线下智能工厂的数据互通,通过大数据来指导修正"制造云"工艺,打造出更懂用户需求的SUV。

null


智能安全 全面呵护

博越PRO采用吉利独有的"安全识别圈"理念,搭载了行业领先的L2级智能驾驶系统,同时还配备了智能生态净化舱,AQS、PM2.5和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由内而外保护用户身心健康,打造移动家园。

博越PRO通过以上四点紧抓"云智能SUV",可以看出,都是基于为用户打造更好的智能体验,誓要打造行业"智能标杆"。

豪华品牌技术加持 

博越PRO搭载的1.8TD+7DCT、1.5TD+6AT、1.5TD+6MT三种动力组合,均满足新国六排放标准。其中,1.8TD发动机最大功率184Ps,峰值扭矩达到300N·m。与之匹配的7DCT变速箱,由沃尔沃吉利汽车联合开发,传动效率高达97%,耐久性测试标准超欧标46%,经济性提升高达20%,实际油耗降低15%。

null


1.5TD发动机由沃尔沃吉利汽车联合开发,最大功率177Ps,峰值扭矩255N·m,匹配原装进口的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备快速换挡、降低油耗的优异特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2L。

为提升驾控性能,博越PRO采用路特斯专业级底盘调校,以及轻量化技术,后副车架采用"保时捷工程"重新设计,减重25%,底盘布局更美观、更舒适、排气管设计更平整,布局更合理,优化四轮减震,提升了抗震性能和NVH表现。在豪华品牌的技术加持下,博越PRO三大件达到自主品牌最高水准。

外观内饰更高级

null


外观方面,博越PRO传承经典,最新黑色车标更为大气。刀锋凿线引擎盖设计力量十足;经典宇宙回响造型格栅;流水式LED转向灯,效果拔群。

null


内饰方面,车机与仪表双12.3英寸全液晶大屏、9英寸HUD抬头显示,实现三屏联动,打造沉浸式的科技氛围座舱。此外,12个BOSE豪华环绕音响、12向电动调节的NAPPA真皮座椅、带负离子功能及PM2.5净化功能的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带来更高级的驾乘体验。

null


博越PRO上市后与2020款博越组成的"博越家族",开启了吉利在紧凑型SUV领域的"双车战略",让经典车型走向家族化发展。相信博越PRO与2020款博越将继续巩固吉利在紧凑型SUV市场的领军地位,向更高市场目标发起强有力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