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X7劲敌 产品力再提升 2019成都车展实拍全新一代奔驰GLS

2019年09月05日 23:3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国内BBA三强可以说是非常的吃香,从紧凑级轿车再到大型SUV都备受消费者的关注。可以说德系三强基本统治了国内的豪华品牌SUV市场,并且大的不可开交。三强当中宝马率先推出了X7车型,摆明了就是要抢夺奔驰GLS的细分市场,不过随着时间的退役,奔驰GLS的产品力也的确下降不少,所以奔驰立即对GLS车型进行了换代,下面就请大家来看一看经过换代后的奔驰GLS产品力表现怎么样吧!

全新一代奔驰GLS基于奔驰最新的MHA模块化平台打造,最新设计语言的加持使其年轻了不少,同时为了丰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它还提供运动套件和越野套件两种外观样式,进一步彰显出了旗舰车型的身份。尺寸方面,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S的长宽分别为5207mm/1959mm,轴距到3135mm,相比现款车型加长60mm,空间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奔驰GLS更加彰显豪华感以及科技感,配备了双12.3英寸液晶屏幕,搭配层次感极强的中控台造型,豪华感与科技感并存。座椅布局方面,全新一代奔驰GLS提供2+2+2的六座以及2+3+2的七座布局供消费者选择。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奔驰GLS配有柏林之声音响、64色氛围灯、无线充电、加热/制冷杯架、座椅按摩、抬头显示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奔驰GLS在北美地区将提供两种动力,分别为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微混系统、4.0T V8发动机+48V微混系统。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