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PRO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低9.8万起!除了超高性价比,吉利博越Pro还能为我们带来什么?

2019年09月09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本届成都车展,吉利汽车公布了旗下全新紧凑级SUV博越Pro的售价。

null



新车价格为9.88万-15.68万元,一共有6款车型,其中3款搭载1.5T发动机,3款搭载1.8T发动机。除了入门款搭载6MT手动变速箱外,其余车型全部搭载自动变速箱,不过1.5T车型采用6AT自动变速箱,而1.8T车型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

成都是吉利汽车在西部地区的一个大本营,那么正值“金九银十”开始之际,吉利上市这样一款新车,能否引爆紧凑级SUV在西部地区的销量呢?让我们近距离了解下这款新车。

亮点1:设计精致 极富高级感


null



光看名字,博越和博越Pro似乎只有3个英文字母的差异,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它们之间的区别类似于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一样。其实还真不是那么回事,博越Pro的车身尺寸为4544/1831/1713mm,轴距为2670mm,相比博越整整大了一圈,在紧凑级SUV中属于“大块头”。

null



大块头并不意味着粗糙,相反,博越Pro的很多细节都做得非常细腻。以车头为例,标志性的回纹涟漪式前进气格栅十分醒目,吉利的这个家族式设计我之前在博瑞GE上也看到过,当时就觉得非常漂亮和精致。引擎盖隆起的肌肉线条也经过重新设计,两根粗壮有力,两根短小俏皮,看起来非常大气。从俯视角度看车头,像极了现款的沃尔沃S60车型。而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师也不厌其烦地使用了多个颜色和不同材质,颇具性能车的味道。

null



侧面的变化并不大,和老博越十分相似,不过从轮毂和尾灯我们依然能分辨出这是一辆博越Pro。先从轮毂开始说起,19寸多幅式轮毂的条幅数量很多但每一根都很细,静止状态下会让人感觉非常“轻盈”。而高速运转起来,你几乎看不清它的条幅,好似悬空一般。这个多幅式轮毂目前仅仅装备在博越Pro车型上,其他车型的用户只有羡慕的份儿。而尾灯也采用了类似博瑞GE的设计,将LED导光条延伸至车身侧面,夜晚点亮尾灯,在车身侧面也能起到警示的作用。

null



车尾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质感提升方面,通过不同材质的搭配,例如镀铬后保险杠防擦条等,营造出更加精致的视觉感官。而其中最大的变化要数吉利删除了车标Logo,改为“GEELY”的英文字母。这也是最近两年车尾设计的一个流行趋势,但确实比直接挂个车标看起来更加高大上。

亮点2:焕然一新 科技与豪华融合


null



看腻了老款博越的内饰?没关系,博越Pro带给你与众不同的全新体验,如果你初次坐进它的车内,想必也会跟我一样惊讶不已。细腻的做工配上品种繁多的材质搭配,营造出类似豪华汽车品牌的高级感,手能触及的地方除了功能区,几乎全都是软性材质包裹,用料非常厚道。当然,光有扎实的用料肯定不够,车内设计也是亮点颇多。例如平底方向盘、游艇式的挡把以及从仪表盘一路贯穿至副驾出风口的中控镀铬线条等,每一处细节都精雕细刻。

null



不少人认为,国产车的高性价比是通过细节配置的缩水来实现的。这点在这辆博越Pro身上并不成立,我们看到高配博越Pro搭载的音响系统是来自BOSE,这之前往往出现在很多豪华品牌车型上,可见成本不低,这点也能看出博越Pro在细节方面的坚持。

null



而面积更大的全景天窗也能为车内乘客提供更为开阔的乘坐体验,不论艳阳高照还是阴雨蒙蒙,只要打开天窗遮阳帘就能将密闭空间的压抑感大大缓解。

null



博越Pro的亮点可远不止这些,车尾电动后备箱、老板键、多维度电动座椅调节等,这些越级的配置都会让每一个初次体验它的人印象深刻。

亮点3:动力充沛 主动安全配置齐全


null



上面提到,博越Pro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5T和1.8T,动力参数分别为130kW/255N·m和135kW/300N·m,两台发动机均符合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除了动力的改变,变速箱的变化也非常大,在1.8T车型上,变速箱从6AT变成了7速双离合,传动效率以及换挡速度方面相信会有大幅提升,而这也是吉利解决老款博越1.8T车型油耗过高的一个实际行动。

null



而在主动安全层面,博越Pro也可谓武装到了牙齿。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辅助、全景影像等高科技配置一应俱全,确保车辆全方位的安全出行。

null



当然还有一个非常时髦的亮点就是,博越Pro的车主还可以通过上面这块选装的智能手表,实现对车辆的远程启动/熄火、调节空调、关窗等一系列操作,甚至出门都不用携带车钥匙,直接一块智能手表全部搞定,非常方便。

写在最后

如此多的亮点,可以看到博越Pro设计师的良苦用心,相信每一位试乘试驾过它的人都会被其身上的闪光点所吸引。而最重要的是,这么高的产品品质却有如此低的售价,这明显是给紧凑级SUV消费者发福利。

还是那句话,买不买没关系,买车之前去吉利4S店了解一下,最好再试驾一下。听听自己内心深处是如何评价这辆博越Pro的,相信会颠覆你对国产SUV的认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PRO
博越PR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