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法兰克福车展之福特PUMA

2019年09月10日 17:56: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说实话当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第一反应是福特和运动品牌彪马搞了一次联名,结果当然不是了。其实是今年早些的时候,福特在海外发布了一款名为PUMA的全新小型SUV,基于嘉年华底盘打造,定位在福特翼搏和翼虎之间的全新产品。同时发布的,还有PUMA的专属logo美洲狮。

在本次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福特正式亮相了这款全球化小型SUV,并推出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不同的动力。外观上来看,PUMA采用了和全新翼虎相似的设计语言,不过同样饱满的大灯和尺寸不小的进气格栅放在这辆PUMA上会让人觉得更呆萌一些。

因为是定位小型SUV,所以车身侧面的造型看起来也就显得非常短小精致,双层造型的轮眉和侧裙的黑色装饰也为PUMA增填了不少运动气息。虽然具体的车身尺寸还没有公布,但从定位来看未来上市后将会和马自达CX3、别克昂科拉等车型展开竞争。

尾灯造型和头灯风格类似,同样非常饱满,并在外围边缘处加入了熏黑的风格。中间福特logo下加入了PUMA的英文字样来突出自己的身份,而让人特别好奇的是,当这辆小车来的中国市场的时候会叫什么名字,美洲狮还是翼狮呢?

内饰方面,作为嘉年华的同平台车型,PUMA几乎复制了全新嘉年华的造型设计。而在配置上,新车搭载了福特最新的SYNC3信息娱乐系统,支持FordPass Connect应用程序功能以及CarPlay和Android Auto。除此之外还有12.3英寸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4G Wi-Fi热点、10扬声器的B&O音响、座椅按摩等功能。不过可以预测的是,这里的很多配置应该只会在高配车型上出现,并不会是全系标配。

动力上目前已知的是燃油版车型将会搭载一台1.0T EcoBoost三缸发动机,分为125马力和155马力两个版本,并会加入48V轻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12.59-15.59万元
1.0T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5.59
小型SUV
1.0T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