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RS 6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法兰克福车展:全新奥迪RS 6 Avant正式亮相

2019年09月10日 23: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全新RS 6 Avant外观换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前杠两侧进气口换用全新造型,同时尺寸也进一步加大。此外全新RS 6 Avant所标配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使车两侧各增加40mm,视觉冲击感更强。新车配备家族最新样式的LED大灯组,同时可选装RS-Matrix LED大灯。

全新RS 6 Avant标配21寸英寸轮圈,同时可选装22英寸轮圈。新车尾部整体造型和普通版A6 Avant采用相同的家族化设计,但换用了RS专用后杠及尾部扩散器。

全新RS 6 Avant内饰采用家族化最新“三屏”设计,全新阶梯式三维结构的内饰使车内看上去即简洁又运动,并且支持个性化选装,比如新车有碳纤维、木纹、灰棕色及铝制内饰板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RS 6 Avant可以选装Alcantara、Perlnappa皮革及Valcona皮革运动座椅。新车后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后尾厢常规容积565升,放倒后排座椅后尾箱容积可拓展至1680升。

全新RS 6 Avant搭载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8V电机的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同时新车百公里加速为3.6秒。此外新车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常规情况下按照前40后60的比例分配动力,同时前轴最高可传递70%的动力;后轴最高可传递85%的动力。

新车还配有锂电池组,可支持最长40秒熄火行驶,此外新车支持2、3、5、8缸闭缸,进一步提升全新RS 6 Avant燃油经济性。此次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后,相信你心里已经为它种草了,小哥也希望全新RS 6 Avant未来能够引入国内,再次呼唤起瓦罐车迷心中的那份热爱,毕竟现款车型的火爆程度已经不言而喻了。(文/余佳斌)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RS 6
奥迪RS 6
指导价:145.38万元
4.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5.38
中大型车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