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被认可了!中国制造走向全球,这辆大巴火遍英、日、美国

2019年09月13日 07:3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很多眼中的国产车是质量不好,拿不出手,出不了国,但事实并非如此。如今的国产车已经真正的崛起了,而走向海外的国产品牌也有很多,在这其中最令人骄傲的国产品牌非比亚迪莫属了。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的成就也全球公认,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在五年前的时候,比亚迪大巴进军了欧洲,如今新能源大巴又再次进入英国,目前在英国占据很重的交通运输工具,在英国的街道上最多的大巴车就是来自比亚迪的,迄今为止已经超过90%的占有率,从中我们也能看出英国已经认可了中国制造。

比亚迪在新能源的大巴车市场占据不可小觑的地方,在国内也是随处可见比亚迪的新能源公交车,在日本、美国、英国、以及全球各国也出现了比亚迪的大巴车的身影。其中的代表作就属比亚迪K9大巴车了,记得比亚迪K9刚上市的就被美国订购了9台,总金额高达1400万美金。虽然美国的订单比较少,但我们也能够看出美国也认可了中国制造,可以说比亚迪成功地把中国制造带出了海外,作为国人我觉得非常自豪。

要知道比亚迪K9大巴车的售价也不便宜,既然能够走出海外也说明了咱们的实力,没有硬核的实力怎么能让发达国家认可呢?除了实力过硬外,比亚迪的服务和充电桩等也是一一解决了,而且比亚迪在外海的口碑比本土汽车还要好,比亚迪没让我们失望,比亚迪真的做到了,比亚迪带着中国制造走向全球,因此我觉得大家不要再否认国产货不好了。如果正如那些键盘侠所说的那样,那些发达国家怎么能采购比亚迪呢?

笔者总结:我们都知道新能源汽车最主要核心就电池了,对于电池的制造,国人有2个企业得到全球公认的。首先的就是比亚迪,早期的比亚迪是靠做电池起来的,比亚迪在电池上可是有11年的磨练,所以比亚迪电池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也是公认的。其次就是比亚迪竞争对手“宁德时代”这个品牌也是独角兽,目前与上百家汽车品牌合作,也是走向全球的品牌,所以我认为国产的东西真的很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