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宏光PLUS官图曝光,外观更硬朗、尺寸更大,将于10月上市

2019年09月16日 11:46: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五菱宏光PLUS官图。据悉,新车预计将于10月份上市。

五菱宏光PLUS属于五菱品牌旗下的宏光系列,据此前的申报信息上看,车身尺寸为长4720mm x宽1840mm x 高1810mm,轴距达到2800mm,相较于现有的五菱宏光系列车型尺寸更大,是一款全新开发的产品。

从外观上看,五菱宏光PLUS采用了“平行矩形,简约硬朗”的设计元素,“鼎”字形高亮前格栅搭配平行双镀铬线条设计,进一步演化五菱家族化前脸,提高了识别度。越野风格引擎盖更显霸气,雾灯处线条很有力量感,让前脸的视觉冲击更为强烈。

侧面采用了平行线条的组合,上下腰线呼应,简洁而具有力量感,看上去更加简约、干练。车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搭配撞色的设计,整车层次感更加分明。

车身尾部整体造型具有设计感,尾灯在造型上延续了五菱系列一贯的竖式风格,尾部扰流板和横条式的刹车灯也颇有现代化气息。

五菱宏光PLUS车身型面应用了“微曲”的设计理念。简约微曲的车身大面,配合平行肩线及收身腰线,都大大提升了车身的品质感和精致感。另外,16寸的铝合金轮毂,也与车身比例配合得恰到好处。

据了解,五菱宏光PLUS将提供2+2+3、2+3+3两种座椅布局。动力系统也是新车的亮点所在,五菱宏光PLUS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净扭矩为245N.m。

关于五菱宏光PLUS新车相关信息,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