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万的换标奇骏,尺寸比途观大,日产三大件比哈佛H6可靠

2019年09月17日 07:31: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纵观目前国内市场还是紧凑型SUV比较吃香,不管是哈佛H6还是宝骏510等10万以内车型基本都是呈现出月销过万的势态,说明亲民的价格还是最为成功的。但是考虑到三大件问题,很多消费者还愿意选择合资车,其实在国内有这么一款SUV被大家忽视了,它有着换标奇骏的美誉,但价格仅在11万。

提起奇骏大家也都非常熟悉,奇骏这台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也是业界公认的,但是它的外观实在有点老旧,所以很多消费者都放弃购车欲望。要知道,当年的奇骏的售价可是高达27万,就算是入门级售价也达到20万级别,这样的售价在当年也非常昂贵了,很多消费者看上却买不起,所以导致奇骏停产。

基于奇骏的三大件的保障以及极好的口碑,所以风度MX6就成了奇骏的接替者了。东风接手奇骏平台和技术后,顺势借助奇骏的口碑和技术下诞生了这台风度MX6,三大件等都使用老款的奇骏的技术和平台,只是换成了东风车标而已,而且售价也降低到11万,东风想凭借着超低的售价在竞品中脱衣而出。

其实风度MX6整车设计理念都使用奇骏的设计风格,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奇骏,毕竟风度MX6使用的奇骏平台和技术,在技术上都使用日产提供的,从品控到生产线都与奇骏相同。而且整体的零部件基本都与奇骏相同,所以风度MX6就一台换标奇骏,风度MX6有着真正的日系血统,完全可以把风度MX6看作纯真的日系SUV。

风度MX6在动力也让消费者失望,这台2.0L自吸引擎也是来自日产而且还标有日产的标志,这台的发动机的可靠性和稳定在老款奇骏身上也体会到,而且匹配的这台CVT变速箱也与老款奇骏相同,在燃油性上与奇骏相同,动力的输出和平顺性都与奇骏相同,所以风度MX6是一台真正的硬派越野车。

笔者总结:风度MX6在底盘的调校和设计上也都使用奇骏的,从价格角度来看风度MX6非常亲民,但是这台车买不好的主要原因就是换上东风的车标,如果使用日产的车标想必早就卖疯了。毕竟国产的车标并不受大家待机,然而东风对风度MX6的宣传度也不够,显然东风并没有把重心放在风度MX6身上,所以才导致风度MX6被忽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