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刚被新途乐种了草,但车商却告诉我:你可能再也买不了

2019年09月17日 18:3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如今,途乐在平行进口车销量排行榜中的位置不断上升,从之前的被普拉多和酷路泽吊打再到现在的吊打普拉多,甚至时而销量碾压酷路泽,途乐的名气真的上涨了不少,但这一代途乐的表现其实并不能说是成功,身为全尺寸SUV,在价格上甚至还要比普拉多逊色一筹,40多万对不起它那4.0L的排量,60多万更是对不起它的V8,前段时间新途乐曝光,换脸、换内饰,我本以为这是途乐干翻酷路泽的一次机会,但....

新途乐一言难尽

对于新途乐,实打实的说我个人是真的被种了草,现款车型的外观虽然在途乐粉丝心中气势完全碾压酷路泽,但在大部分人眼里这个外观还是不太容易被接受的,但新款途乐可就不一样了,全新的前脸不仅能彰显出它身为全尺寸SUV的霸气,前后大灯组采用了全新造型后也改变了其以往的"老气形象",在个人看来,这样的外观甚至还带有些许的科技感。

而在内饰上,新途乐会采用"双屏"设计,虽然这很有可能是铂金版的独有配置,但预计低配车型上也不会再是那个极为简陋的"储物盒",而且这个内饰颜色搭配真的有一种LX570的既视感,再匹配上原有的4.0L、5.6L两套动力总成,新途乐堪称是该有的都有了,但也正因为是原有的动力总成,新途乐的未来,一言难尽。

国六之下,是大排量自吸的"噩梦"

目前,国六政策已经在部分城市实施,到明年7月份,国六政策将会在全国正式实施,但途乐受国内"咖啡法规"影响,从18年开始日产官方就已经不再引进中规版本途乐,而目前你在市面上所能买到的途乐大部分都是中东版本和少许当时17年留存下来的库存车型,新途乐延续之前4.0L V6和5.6L V8发动机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它仍然达不到国六标准!

在我咨询了一家平行进口车商以后,销售人员告诉我新途乐预计将会在年底到达国内,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它的寿命可能只剩了半年多时间,在国六政策全面实施之后,新途乐也会走向停产的道路,有的人可能会问到,既然之前日产有引进过途乐,那会不会针对国内市场推出国六车型呢?

其实真的不太可能,目前国内市场所有的车型几乎都是中东版本,换而言之,只要中东版本不"国六",那么新途乐就不可能推出国六版本,途乐的销量也是常年中东版本盖过中规版本,而其年销量也不过才2万多台,让日产针对国内市场推出国六版本,难比登天。

前段时间新陆巡被爆出将会搭载3.5T发动机到来,搭载了3.5T发动机的它很有可能将满足国六标准,但具体到来时间也可能将排至2021年以后,也就是说你期待途乐满足国六,还不如盼望它换装全新动力总成来的实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