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长越像RS5,新款奥迪A5和S5都换脸了!

2019年09月18日 00:23: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奥迪A5及S5家族官图发布

▶造型更贴近奥迪RS5

▶搭载新的动力总成

中期改款的奥迪A5和S5家族,最近同时发布官图。改款以后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越来越像奥迪RS5。

奥迪A5有三款车型,分别是奥迪A5 Sportback、奥迪A5 Coupe、奥迪A5 Cabriolet,它们全都换上六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的造型都有相应的修改,排气管也从圆形改为四边形,运动感比以前更强。

奥迪S5则有两款车型,分别是奥迪S5 Sportback和奥迪S5 Coupe,它同样换上蜂窝状进气格栅和全新的保险杠造型,但它增加了一些镀铬装饰。想要快速辨认它的身份,只要看到S5的车标,以及圆形双边四处排气造型就可以了!

不过,奥迪A5奥迪S5的内饰都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有中控屏幕的尺寸有明显的增加,达到10.1英寸。另外,MMI触控控制面板也已经被取消。

奥迪A5家族将提供1.4TSI、2.0TSI、2.0TDI三款发动机,全部配备12V微混系统,共有四种调校选择。它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选装quattro四驱系统。

奥迪S5家族一如既往搭载3.0TFSI和3.0TDI两款发动机,3.0TFSI最大马力354匹,峰值扭矩500牛·米,柴油动力的3.0TDI则可以输出347匹最大马力和700牛·米的峰值扭矩。两款动力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

奥迪A5奥迪S5长得越来越像奥迪RS5,对大部分车主来说当然是好事。不过,奥迪RS5车主以后恐怕会遇到很多尴尬的场面,因为很多人会把它误认为普通的奥迪A5……

网友热评

@一层一层:估计产品末期的时候才给换A7头灯。

@oldline:不得不说大众车修起来还算是便宜的。

@班钟阿:除了排气是假的其他都挺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