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S9即将来临,它会成功击碎法系车在国内的高端梦吗?

2019年09月19日 17:2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每当说起DS时恐怕许多法系车粉丝就会异常愤恨,原因很简单,作为一个豪华品牌,DS上有PSA雄厚的技术支持实力不俗,而且这个法系品牌也在用独到的方式展现着不一样的豪华,颜值、工艺、用料,DS在这几方面展现的淋漓尽致,但在国内市场上DS却遭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尤其是DS7来临后,这一现象更为明显,1.6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动力、豪华感它表现的都十分到位,但销量却在不断衰减,到如今它的月销量也只有百余台。

DS7扑街,DS9救市?

DS7的失败已成定数,想要翻身是基本不可能的了,时至今日,还在关注DS的消费者恐怕也没几个了,倒不是因为它没啥好关注的点,只不过是因为它真的在如今很没存在感,而近日,DS9的申报图被曝光,作为DS的旗舰,它依然秉承着DS独到的美感,但基本不用猜,它依然会很失败。

其实早在DS7来临时,许多人都已经把它视为DS的最后一搏了,但在经历了失败后,DS仍然放出了"永不退出中国市场"的壮志豪言,如今DS9来袭,我们似乎看到了DS在中国市场势必闯出一番名头的决心,但在国内的市场中,光有决心够吗?

DS9可能会彻底击碎法系品牌的高端梦

作为DS的旗舰车型,DS9这次也算是顺应了潮流,因为它将推出PHEV版,PSA的1.6T发动机本身数据就十分出色,再加上电动机的动力,我想DS9插电混动版在动力方面表现的应该会相当出色,而其纯燃油版本车型预计仍然将搭载1.6T高低功率+8At变速箱,虽然这套动力总成算不上多值得惊叹,但在DS车型所对标的同级别市场中,它永远都是极为出色的存在。

DS9不仅省油、动力还相当出色,爱信8At更是DS一如既往的良心,颜值还挺高,所以呢?所以它依然会失败,DS7来到国内也一年多的时间了,这一年多时间里,DS7虽然颇受好评,但销量真的是少的可怜,这几个月DS7的销量已经降至100多台,它的确没能承担的起救市的责任,这几年间,DS的经销商数量正在飞速下降,正如许多网友所说的那样,"我想试驾DS,但却找不到4S店"。

DS总在说:"消费者买我们的车只需一次试驾的机会",但实打实的说你都给不了消费者试驾的机会,也有许多人说DS销量下滑严重就是国人不懂车,但平心而论,你看看二线豪华品牌中有谁像DS销量这么差的?DS7来临之前DS在欧洲销量也在不断下滑,而DS7来临后DS销量又有所回暖,这很难解释吗?如今有哪个车企两三年才出一台新车?

不用猜测,DS9自身实力绝对不俗,但作为一台中型豪华轿车出现,它的售价也定会高过DS7,即使它燃油版本售价与DS7相差无几,但插电混动版本可不是白给的,说实话许多人对DS9真的很期待,但期待过后,大部分也都是不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