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庆互联网SUV破70万辆,荣威RX5推新款还全系官降1.1万

2019年09月19日 21:09: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上个月荣威RX5 MAX的上市让大家看到了荣威品牌SUV的硬核实力,堪称“国货之光”。事实上,荣威互联网SUV RX系列至今销量已经突破了70万辆,这喜人的销量也验证了荣威品牌互联网汽车创领者的地位。正值国庆70周年即将到来,荣威品牌与70万互联网车主共同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上新全新荣威RX5的同时,同步推出了RX5全系官降及国庆限时礼包政策,可谓是双喜临门。

今天,荣威RX5超越系列将再添一款全新高品价比车型“20T 自动Ali智联网超越智臻版”——新车不仅拥有超大空间、超强动力、超低油耗,还搭载了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3.0、前排双电动座椅、智能防夹电动尾门、18寸米其林轮胎等高感知配置,成就超高品价比,引领国潮出行新时代。

更大的惊喜是:为献礼国庆70周年、同时庆祝荣威互联网SUV突破70万辆,旗下爆款荣威RX5将全系官降11000元。

荣威品牌互联网汽车由RX5开创先河,引领荣威互联网汽车新国潮。仅用三年时间“智联大脑”已经辐射至旗下13款车型,并且通过两次OTA升级完成了自主升级迭代,这在市场上是绝无仅有的。车子越来越聪明越来越懂我,也难怪被用户爱称为“聪明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