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5 40i M套件,加选配全车总价超100万,网友:不如要X7!

2019年09月28日 12:03:02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一如宝马深似海,每个行业都有规则,宝马的规则与许多的豪车一样,标配看似价格很合理,但选装简直是上不封顶,这位朋友就是最近几年家里做生意赚了一些钱,准备吧自己的宝马3系换了,选来选去还是看重了宝马X5,车型是宝马X5xDrive40i 尊享型M运动套装宝石青色,车价849,999,加上保险、购置税、选配等,落地价格超过100万,很多网友表示不值,我们先看配置。

其实对于宝马X7来说,X5的尺寸与设计更符合SUV的设计,宝马X7看上去实在太大,感觉不那么灵活,加上本身价格更好,低配车型没有进口,因此这也是放弃了宝马X7的原因,宝马X5加装M运动套件之后更有运动气息,原车自带有激光大灯,配合双肾设计进气格栅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选择宝马原因有很多,比如身份的象征,比如配置,比如性能,比如设计,但我感觉宝马的气势也非常重要。

X5长宽高分别为4930/2004/1776mm,轴距2975mm,属于典型的中大型SUV尺寸,配合硬朗的车身设计,给人有种很强烈的运动气息,这位车主选装了22英寸双辐双色铝合金轮圈,都是白花花的银子啊。

尾部设计更能凸显X5的最贵,标配LED大灯,带有流水造型,视觉效果非常的赞,双边双出排气放在X5身上感觉非常的自燃,车主为这款X5安装了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也是宝马最经典的配置,24,500出去了;整体主动转向系统14,600元;车门吸合功能 7,400;就这22英寸铝合金轮圈742M型 8,500元。

宝马X5采用最新的内饰设计,科技感很强,如果白天看不出来,晚上的氛围更加的浓厚,在做工用料上宝马X5属于德系最高水准,那都是软质材料,方向盘是经典三幅式设计,带有换挡拨片,车主还专门选择了前排座椅主动通风功能,9,900元。

12.3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非常的有高级感,显示的内容非常丰富,导航都显得有些复杂,上方带有摄像头,支持驾驶席疲劳驾驶检测系统。

宝马X5更换了鸡腿档把,水晶档把使用褒贬不一,但是不得不说晚上的时候氛围真的很重要,如果有女朋友在车内,感觉它就是最佳的调情氛围,启动按键也不那么单调,周边还有一圈的德文设计,宝马全系使用的大部分都是ZF 8AT变速箱,X5也不例外。

宝马X5的HUD抬头显示功能,还能切歌显示名称歌词、导航等功能,但是感觉显示的比较小,如果能大一些就更好了。

这颗哈曼卡顿音响支持16个扬声器,也是宝马X5顶配所搭载的功能,网上还有顶配的宝华韦健音响,只不过车主不是发烧友,哈曼卡顿足够使用了。

宝马X5顶配有高级四区自动空调,多媒体使用的是iDrive 7.0人机交互系统,针对国内市场进行优化,支持的功能也很常规,当然这个不是重点,车主为X5选装了个性化定制银灰色白蜡木细线纹高级木饰4,900;松露褐色个性化定制Merino扩展真皮14,500,这些配置选装件加起来都用了87,400元。

全景天窗加上星空灯,晚上能够在车内看星星。宝马X5顶配支持盲点监测、车道偏离警告、带制动功能的巡航控制系统、带市区制动功能的碰撞警告、行人警告系统、专业性驾驶辅助系统、增强型泊车辅助系统等配置,这些在X7上也是要高配才有的功能。

宝马X5 40i全新研发G底盘,搭载的是B48 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450Nm,配合ZF 8AT变速箱,驱动这台2.2吨的SUV百公里加速仅为5.5秒。

总结

宝马4S店强制性的装饰包有1平方油漆+原厂贴膜+隐藏式行车记录仪+镀晶+空气净化+脚垫后备箱垫,共计15,800元;保险费用17,000元;购置税83,000元;合计落地价格1,053,100,已经超过宝马X7的价格。为了这台3.0T的宝马X5,最终花费百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