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日95油价多少钱一升?95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2019年09月28日 17:1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国际油价的走势一直都好似国内油价的风向标。在沙特阿美遇袭之后,沙特石油产能就受损,虽然沙特方面表示,不会让此次袭击成为产能的阻碍。

不过想法是好的,但现实却不仅如人意,在沙特宣布将会开启石油储备来降低石油产量损失之际,油价并没有出现什么下跌的趋势,相反油价迎来了新的增长,甚至还出现了近10年来最大的涨幅,布伦特石油高达72美元一桶。

不过,石油作为大宗商品,以美元为结算货币,受美国的影响并不小。自从没有页岩油走上历史舞台之后,美国也开启了石油出口之路,而俄罗斯的产能几乎饱和,想要继续突破并没有什么可能。在这样的情况下,有分析师给出了看法,认为目前左右国际油价欧佩克影响越来越弱。

不过,沙特阿美被袭击之后的影响在持续走弱,因为沙特在储备石油进入市场之后,油价继续攀升的势头已经变慢,相比于之前的油价,WTI期货已经下跌了3个百分点,布伦特也下降了近3%。在此情况下,更多的分析人士表示,未来受国际环境的影响,想要让油价再次上涨并不容易,除非是沙特再次受到胡塞袭击。

然而在国际石油市场,欧佩克成员国相比于美国更依赖石油的出口,因此维持一定的产能对于本国的经济拥有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沙特的产能恢复,国际油价也开始逐渐下跌。

而美国将会成为最大的受益方。毕竟出口石油一直都是美国的梦想。而一个比较低的油价,更有利于美国石油进军国际市场,攫取更多的份额赚取更多的利润。

不过,在国际油价下降之际,国内油价并没有遵循以往的惯例,随国际油价的变化而变化,反而在国际油价下滑之际出现了小幅上涨。就目前情况来看,国内油价预测将会上调120元左右每吨,如果在10月8日按照这样的情势发展,或许真的会再次迎来年内第14次上涨。

有相关人士对此表示,目前国内油价之所以会有上涨的趋势,主要是因为国庆节临近,出行人口变多,用车的增加将导致拥有量出现一个小高峰。因此,油价并不会和国际接轨,再次下调,反而会在目前的基数之上出现小幅上扬的趋势。

今日95号汽油最新价格

地区

95号汽油价格(元/升)

北京

7.17

上海

7.13

江苏

7.14

天津

7.11

重庆

7.20

江西

7.20

辽宁

7.15

安徽

7.19

内蒙古

7.13

福建

7.16

宁夏

7.02

甘肃

7.09

青海

7.17

广东

7.32

山东

7.21

广西

7.35

山西

7.23

贵州

7.25

陕西

7.01

海南

8.33

四川

7.30

河北

7.11

西藏

8.06

河南

7.20

新疆

7.13

黑龙江

7.08

吉林

7.23

云南

7.39

湖北

7.22

浙江

7.14

湖南

7.1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