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新选择 小哥带你看北汽幻速S6

2019年09月30日 12: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7款 1.5T CVT畅享型“X”形的前脸造型相当时尚,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和黑色的蜂窝状进气格栅,显得十分霸气,前大灯组线条硬朗,内部结构精致,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前雾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93/1839/1683mm,轴距为2700mm,轮胎规格为225/65 R17。配备了银色车顶行李架,有一定的实用性,从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的腰线修长流畅,使得该车看起来更加动感。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车尾线条丰富,立体感十足,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整体视觉效果不错。

内饰方面,2017款 1.5T CVT畅享型的内饰比较稳重,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大量搪塑材质加上仿木纹饰板,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豪华感。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中控台彩色大屏,整体感觉不错。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GPS导航系统、手机互联/映射等配置。

该车采用真皮材质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加入了打孔工艺和银色镀铬饰条,质感突出,握感也相当舒适。

来到前排,2017款 1.5T CVT畅享型采用仿皮+织物材质包裹的座椅,造型宽厚大气,在白色缝线的点缀下,显得非常有质感。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中央扶手和后排杯架,能给后排乘客带来不错的乘坐体验。后排空间表现比较中规中矩,中央地板凸起程度不高,值得点赞。

2017款 1.5T CVT畅享型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内部规整,加上座椅支持比例放倒,空间拓展性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实用性非常出色。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7款 1.5T CVT畅享型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6挡),最高车速18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8L。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竞争激烈,哈弗H6长安CS75都是该级别的热门车型,不管是从品牌知名度还是自身产品力等方面,北汽幻速S6和这些车型之间的差距还是有一些的,唯一的优势也就是价格便宜了不少。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