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涨“姿势”环节,小哥带你看非常小众的双龙雷斯特

2019年10月01日 13: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雷斯特G4 2.2T 四驱旗舰版 7座 柴油的外观设计非常硬朗,丰富的线条勾勒出粗犷的前脸,格栅部分采用大量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前大灯造型犀利,远近光灯均为氙气光源,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前雾灯、转向辅助灯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50/1960/1800mm,轴距为2865mm,轮胎规格为255/50 R20。轮拱上的弧线让雷斯特看起来更加硬朗,多了几分肌肉感。银色行李架搭配黑色车身也让这款车显得非常霸气。

从后看,该车车尾轮廓十分饱满圆润,黑色后包围造型夸张,尾部整体外观硬朗有力,气场十足。

来到内饰,2019款 雷斯特G4 2.2T 四驱旗舰版 7座 柴油的内饰非常简洁朴实,中控台布局中规中矩。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主动安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倒车影像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舒适,使用便利性也没什么问题,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尚可。

在座椅方面,2019款 雷斯特G4 2.2T 四驱旗舰版 7座 柴油配备了仿皮座椅,前排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等功能,舒适性和实用性兼顾。

该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及加热功能,第三排座椅尽管乘坐起来有些局促不过应急使用不在话下,空间上有着中型SUV该有的水准。

2019款 雷斯特G4 2.2T 四驱旗舰版 7座 柴油的后备厢空间很大,将后两排座椅放倒后容积还可拓展为1806L,满员出行也能放下所有人的行李。

该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悬架采用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9款 雷斯特G4 2.2T 四驱旗舰版 7座 柴油搭载了2.2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匹配7AT变速箱。今天我们看的这款双龙雷斯特G4实用性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7座的座椅布局加上较大的空间提升了这款车的家用能力,非承载式车身也体现了这款SUV的硬派本色。不过碍于进口车的身份,这款车在与市面上的竞争对手较量时会因价格较高处于劣势。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