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万物皆可混动,丰田小钢炮的再进化,看好你哦

2019年10月02日 20:2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犹记得,关于混动系统,人们曾经会说:"世界上只有两种混动系统,一种是丰田混动,一种是其他混动",然而这一局面在今年的四月份发生了改变,没错,丰田最终决定全球开放THS混动技术专利,这样一来,最起码丰田会认为,"世界上只有一种混动系统了"。看似像是丰田难得做了一回"慈善",其实是想丰田THS混动从无形中霸占世界市场。

丰田混动的归宿

无可否认,丰田的混动确实非常厉害,包括雷凌双擎、卡罗拉双擎、凯美瑞混动等等,从销量和口碑上就可见一斑了。但这都是THS油电混动,也就是说不能上绿牌,只能享受低油耗,所以并不如PHEV插电式混动受欢迎,这么来看,你应该就明白丰田为何要开放其研究多年的混动了吧。

而对于丰田来说,万物皆可混动。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丰田又一款小钢炮进行了再进化,并于日前在海外市场刚刚发布,我们一起来看看。可能已经有人猜到了,就是丰田的紧凑型SUV——C-HR,据悉,全新2020款的丰田C-HR海外起售价为31480美元(折合人民币22.05万元)。

C- HR进入中国市场已经差不多三年之久了,也该到改款了,海外市场推出后,相信不久之后国内广汽丰田就快有所动作了。而由于新C-HR混动版本的加入,在销量上应该会有很大提升,个人是非常看好的,只要在价格上不作,基本上就有谱了。

2020款C-HR哪里变了?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的细节进行了调整,配置小幅度升级。外观上,前脸的下格栅面积似乎更大了,雾灯位置上升,大灯组更加现代化且换装了全LED光源。侧面和尾部的变化不大,仍旧是非常激进的线条勾勒,只是尾部新增了全新造型的扩散器,运动感再加分。

进入内饰,新车换成了8英寸中控显示屏,并且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了苹果的Carplay功能了,还有安卓的Auto以及Amazon Alexa的兼容。另外,在新车外观颜色和车顶颜色选择上,也新增了几种。

而动力方面,全新2020款丰田C-HR的燃油版动力没有改变,仍旧是2.0L四缸自吸式发动机,另外还新增了2.0L发动机加电动机组合的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输出为135kW,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18g/km。由于混动车型电机的介入和悬架系统的调校,不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在NVH方面也会进一步提升。

写在最后

丰田C-HR这款小钢炮虽然造型过于激进,加上不错的动力表现,销量还是不错的,月均几千台的样子。唯一就是价格方面很多人会觉得贵了些,主要是优惠太可怜,产品力上完全OK,打算买SUV的有福了,可以等等它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