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便宜的“A6”上市?凯迪拉克免费送一个座位|一周新车指南

2019年10月05日 17:17: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一周新车指南,带你看遍本周上市新车。

最便宜的A6? 北汽昌河A6上市

北汽昌河旗下代号A6的轿车,于近日正式上市,共提供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售价5.98万的精英版,以及6.78万元的豪华版,均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

定位A级车的昌河A6,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1810/1485mm,轴距为2672mm,在动力方面则是搭载了一副 北汽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3匹, 并满足国6排放标准。

买了这车以后,别人问我开啥车,我都可以大声的说:“A6!”,岂不是美滋滋?

7座才是王道!凯迪拉克XT6新增七座版

凯迪拉克XT6新增三款七座版车型,售价区间为41.97-45.97万元。 新增的三款配置与此前推出的同配置6座版车型售价保持一致, 相信能吸引到更多7座刚需型用户。

XT6全系均搭载2.0T发动机+9AT的动力总成,这副发动机最大马力244匹,还带有闭缸技术,能在保证动力性能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油耗。

不过, 虽然贵为“豪华品牌7座SUV”,但是XT6在市场上的定位还是有些尴尬的, 虽然官方宣传时用奥迪Q7宝马X5等车型作为对标车型,但是实际上它能不能“斗得过”沃尔沃XC90甚至是更低级别的丰田汉兰达还还是未知之数。

毕竟凯迪拉克的潜在客户都已经学精了, 由于担心后期价格跳水,大家都不敢买新上市的车型了。

深陷“熄火门”的CX-5,推出2020款车型

前段时间,马自达CX-5因为油泵缺陷,部分车型出现了突然熄火的状况,因此CX-5也进行了大规模的召回。

在这样的负面新闻影响之下,2020款的CX-5在压力中上市,新车售价17.98-24.58万元, 依旧采用2.0L以及2.5L两副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 以及6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当然,作为小改款车型,新款CX-5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与此前几乎保持一样,只是在配置上稍做了调整, 增加了全系标配的胎压监测, 而且除了最低配车型以外,都配有3.5寸行车电脑显示屏、抬头显示、感应雨刷以及自动大灯等配置。

虽然马自达的这套设计依旧漂亮,但是在看了那么多年以后,还是 难免有一些审美疲劳了, 况且新车的动力总成也没能为我们带来什么惊喜,面对越来越挑剔的消费者们,不知道CX-5还能有多少吸引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T6
XT6
指导价:39.27-55.27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27-55.27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