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田汽车-图雅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发家致富好帮手 小哥带你看福田图雅诺

2019年10月09日 16:09: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2.0T短轴汽油G01采用X型设计风格,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大气,菱形格栅搭配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让该车显得比较时尚,硕大的上挑式大灯看上去非常霸气,配备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065/2000/2445mm,轴距为2933mm,轮胎规格为215/75 R16。该车配备了侧滑门,方便后排乘客进出。棱角分明的腰线,使该车看上去更加硬朗,简洁的设计特别亮眼。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比较方正,竖向排列的尾灯造型中规中矩。尾门采用对开式设计,下方还配备了上车踏板,实用性极强。

坐进车里,2018款 2.0T短轴汽油G01黑灰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大气,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看起来非常的简洁。

该车配备三辐式方向盘,银色的饰条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方向盘的精致感。

在座椅方面,2018款 2.0T短轴汽油G01采用3+3的座椅布局形式,前排座椅用的是织物包裹,整体舒适性不错,夏天也很透气。

该车后排座椅采用连排式设计,虽然都配备了三点式安全带,但头枕的缺失会对乘坐舒适性和安全性造成一定影响。

2018款 2.0T短轴汽油G01作为一款轻客,后备厢空间表现还算不错,满足日常使用是没问题的,如果想要装载更多货物,还可将后排座椅向前翻折,这样就能获得更大的储物空间。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钢板弹簧,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8款 2.0T短轴汽油G01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6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10.3L。正如上文所说,图雅诺是一款商用气息浓郁的车型,拿它来跑物流运输再合适不过,它那方便装卸货物的对开式尾门和宽阔的内部空间,肯定会成为你发家致富的得力助手。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图雅诺
图雅诺
指导价:10.98-34.8万元
2.0T 2.5T 2.8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34.8
轻客
2.0T 2.5T 2.8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