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价调整!东莞加油站频繁暴跌!一夜破5!你排队了吗?

2019年10月10日 11:1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当前,受商业压力和投资者情绪影响,石油价格继续上下波动。但即便是威胁到全球6%产量的袭击也没有对石油市场产生实质性的影响。袭击事件发生后,油价一度飙升至63.38美元/桶,但仅过了三周,油价几乎回吐全部涨幅。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什么?致密油的开发是关键。

其中广州市三兴加油站最近提供了一些活动,以92#为例,广州的市场指导价是6.67,而广州三兴加油站是516,是不是很不错呢?

有时候总感觉到身边的油价不够低,其实还是因为你没有细心的去发现身边的资源, 比如上面这个经常发布广州的油价信息的号,经常能够让我和我的身边的朋友们加油的时候节省不少的油钱,很不错的。油是固定开支,能省就省,省到就是赚到。

广州本地车主们对油价的交流

下面再分享给广州车主一部分油站信息

广州三兴加油站 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同泰路114号(92#)5.16,(95#)5.72

广丰加油站 白云区鹤龙街新广从路与永泰路口交界处(92#)5.76, (95#) 6.32

海湾石油广陵黄村加油站 天河区东圃镇黄村坦头堡中山大道北(92#)5.96,(95#)6.8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