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货车侧翻,轿车被压扁瞬间司机跳车逃生

2019年10月18日 21:55:02
分享到: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张进 於荣荣 记者 林清智)10月16日20时20分许,镇江市丹徒区346国道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满载渣土的大货车侧翻,压在了一辆小轿车上,万幸的是,轿车司机机智逃生,躲过一劫。

10月18日,现代快报记者从镇江丹徒交警部门了解到,当晚,刘某驾驶一辆重型自卸货车沿346国道由西向东行驶,当行驶至宜冬路路口时,未按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与相对方向左转弯的一辆小型轿车发生碰撞事故,该事故导致车辆及部分路产损坏,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现场,货车向左侧翻,压在小轿车的副驾驶室上,车上装载的泥土翻了一地,小轿车右侧及尾部已被完全压扁,变形严重。

惊险的是,小轿车司机殷某在意识到要发生事故的一瞬间,立刻从车内跳了出来,死里逃生。看到自己被压扁的轿车,殷某又害怕又侥幸。造成这起事故的刘某也是后悔万分——因自己的一时大意,差点闯了大祸。

目前,该事故正在调查处理当中。

民警提醒,开车行经路口时,一定要遵守信号灯通行,尤其是大型货车、客车,更要减速慢行。

(通讯员供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