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佛兰-库罗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人不喜欢皮卡?那可能是因为没遇到这样的“货”

2019年10月19日 15:53: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国内的汽车市场发展迅速,使市场中的“主流车型“正加快更新换代的速度,除了SUV和MPV等车型的热度逐步崛起之外,像皮卡这种原本主打小众人群的车型也逐渐成为了不少人的购车首选。

随着国内对皮卡车型限制政策的放松,不少消费者开始将家庭用车的目光投向了皮卡车型,相比传统的家用车型,皮卡车型往往能够带来更强的实用性,这其实也是很多国家皮卡保有量高的重要原因。

不得不说,在皮卡这个领域当中,美系品牌始终都占据着“龙头”地位,市面上很多出色的皮卡车型都来自于美系品牌。近日,雪佛兰官方再次发布了一款高性能的暴力皮卡车型官图,即新款的库罗德ZR2。

新车基于库罗德打造,也可以说是库罗德的“升级越野版”,定位于中大型皮卡,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外观气势汹汹,内饰仍然未知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美系车一贯的“粗犷风”,网状式的进气格栅几乎“霸占”了整个前脸,进行过熏黑处理之后,很容易就营造出强烈的冲击力,并且使前脸更具运动气息。横幅式的英文LOGO提升了前脸的质感,偏右下方的“十字架”LOGO带来了几分新颖感。下方开放式的保险杠设计同样采用了熏黑处理,与上方的格栅相结合,带来了如同“猛兽”一般的效果,两侧的红色拖车钩则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野性”。单看外观的话,和一辆坦克的气场不相上下。

3.5英寸的加宽轮眉与2英寸的悬架提升设计相结合,在视觉上提升了狂野感,充满力量感的车身带来了专属于美系车的肌肉感,熏黑处理的轮毂则赋予了整车更强的越野气息。

尾部方面,新车的设计比较简洁,LOGO的字母标识与前脸有种相呼应的感觉,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下侧熏黑处理的护板则增强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目前官方仍未发布官图,但根据雪佛兰一贯的设计风格,预计新车可能会采用美系车一贯的“粗犷风”。

越野性能强大

底盘方面,新车配备了摇杆保护装置、铸铁控制臂等专业配置,使这台车在极限状态下仍能够有着良好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前后电子锁差速器、Autotrac分动箱和Multimatic减震器等,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脱困能力,使驾驶者能够轻松应付各种复杂路况。

或延续现款引擎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仍未给出消息,预计新车仍会延续现款车型的2.5L、2.8L、和3.6L V6三款发动机,其中2.8L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峰值扭矩可达183马力,峰值扭矩可达500N·m;2.5L汽油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202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59N·m;而3.6L汽油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312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73N·m。

不得不说,雪佛兰库罗德ZR2是一台“专为越野而生”的皮卡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99-59.99
皮卡
3.6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