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高颜值150复古启典即将发布水冷KD150,功率达13Kw另有辐条轮版本

2019年10月22日 22:08:05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昨天我们报道了有关阿普利亚CR150cafe小跑车的消息,可以看到的是未来这种小排量的复古车将会越来越多而今天公布的则是升仕的兄弟品牌启典旗下的一款全新150cc复古车型,而这款车除了外观比较耐看以外,发动机的功率也是另一个亮点。

从工信部公布的照片来看,这款KD150-G1未来将会明显的分为两个版本,左边的为辐条轮版本右边的为铝合金轮版本,两个版本最大的区别可能就是在轮胎和轮毂上了。

启典作为小排量亲民品牌生产的基本是250cc以下这个排量的车型,之前的启典主要在于有较高的性价比,随着近些年升仕的设计越来越超前,启典也突然跟换了设计师一样,这辆KD150外观方面还是蛮好看的。

除了外观以外另一个亮点在于发动机参数方面,这台实际排量150cc的水冷单缸发动机最大功率竟然为13kw最大马力为17.5匹! 都知道号称国内最强150的GPR150上那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升仕这台发动机的功率还是非常让人期待它的性能表现的,并且ABS将可能成为标配。

综合参数来看这台启典的KD150综合素质还是不错的,如果继续走之前启典高性价比的路线来看的话,这台即将推出的150cc复古应该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话说这个外观给那些想要CB150那台复古的朋友们不少的机会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