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扩建生产线;11月1号起交警将正式严查这些车辆

2019年10月23日 10:49:01
分享到:
来源:禾颜阅车

禾颜阅讯:广汽丰田扩建生产线;11月1号起交警将正式严查这些车辆;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只等产品认证和国家批准;全年营收预期下滑 雷诺或将减持日产股份;宝马称与戴姆勒合资出行公司接受其他车企开放加入;比亚迪将投产10款电动车;爱驰汽车将在克拉玛依投建甲醇氢燃料电池系统研发制造项目;零跑将进入B轮融资 ;通用将考虑悍马成为电动品牌。】

广汽丰田扩建生产线

近日,广汽丰田官网发布了一份“第四线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前公示版”文件,报告中显示,为满足新能源车产能,新项目可满足20万辆/年的新能源车型产能,计划2022年建成投产。此外,报告中还提及了三款广汽丰田的纯电动车型。

报告中提到,在已拥有三条传统燃油汽车整车生产线的基础上,广汽丰田将再扩建(新建)20万辆/年新能源车型整车生产线,即第四生产线;新生产线专用占地457042㎡,项目新增员工3500人,新生产线预计2021年3月投入运营,本次扩建第四线的总投资将达49.88亿元。第四线将生产三款车型,分别是711B电动车、MPV电动车以及SUV电动车。

11月1号起交警将正式严查这些车辆

随着国内经济的迅速发展,买汽车的人越来越多,这使得汽车保有量得以迅速增加。车多,交通管理的障碍就多,交通事故频发,这不,交警表示11月1号起,将正式严查这些车辆。

老年代步车 此前因为私家车年龄限制的原因,不少年纪比较大的人没办法驾驶私家车, 因此只能开老年代步车,毕竟这种车没有什么门槛,不需要驾驶执照。但因为大部分的老年人法律安全意识薄弱,因而在开车的时候总是违反交通规则。

摩托车 因为摩托车隶属于机动车行列,此前也一直有人用C照驾驶摩托车,但因为摩托车有自己独属的驾照,因此是不符合规定的。再加上有些地方是禁摩限摩的,所以想要畅通无阻也是不太可能的,毕竟速度快是摩托车的优点的同时也是其缺点,因为带来的风险也非常的大。

非法改装车辆 众所周知,我国并不怎么允许汽车进行包装,即便是改装也不能超过规定范围,比如大灯、车身贴纸等都要进行报备,不然很有可能导致年检无法通过,因此大家还是要多多注意。

交警们查处这些车辆也是为了避免出现过大的安全隐患,造成对自己以及他人的安全威胁。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只等产品认证和国家批准

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表示,特斯拉上海工厂可以说已经“准备好了”,对外销售只等待产品认证和国家批准,获得批准后就可以开始对外销售了,而且工厂生产能力是可控的。

特斯拉上海工厂的投产将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它将是中国第一家由外国汽车制造商全资拥有的电动汽车工厂,也是特斯拉在全球的第二家电动汽车生产工厂。

全年营收预期下滑 雷诺或将减持日产股份

据彭博社报道,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公司面临的一系列问题可能会促使其减持日产汽车公司的股份。此举也将有助于缓解雷诺日产之间紧张得联盟关系。“雷诺可能需要考虑出售包括日产股票在内的资产,以保护其资产负债表,” Jefferies分析师Philippe Houchois在一份报告中写道,他指的是可能削减股息,以及对自由现金流疲弱的担忧。

股权出售将对解决双方之间不平衡的交叉持股结构大有帮助。交叉持股结构是双方争执的核心。这种紧张关系破坏了两家公司进一步深化的业务联系,而这种联系可能有助于分担对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的投资。

宝马称与戴姆勒合资出行公司接受其他车企开放加入

据《法兰克福汇报》(Frankfurter Allgemeine Sonntagszeitung)报道,宝马新任首席执行官奥利弗•齐普斯(Oliver Zipse)表示,该公司正在寻找竞争对手加入到与戴姆勒共同运营的移动出行服务合资企业中。他还表示,联盟合作以及金融投资是未来合作伙伴的选择,他还补充说,客户希望在不同品牌之间有广泛的选择。

比亚迪将投产10款电动车

据网上车市报道,日前从常州市政府获悉,比亚迪投资100亿元的常州生产基地将生产王朝系列和e系列车型,其中e系列产品将覆盖从A00-C级,共10款车型。常州生产基地建成后拥有40万台新能源整车及核心零部件年产能,生产产品续航里程达到450-600公里。除目前在售的e1、e2、S2外,e3将于本月24日上市,比亚迪未来还将有7款新车在该基地生产。

今年前3季度,比亚迪旗下新能源汽车已经占据自身乘用车销量的5成以上,虽然累计销量较2018年同期有明显增长,但受补贴退坡影响,整个第3季度都处于回落状态。比亚迪为适应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趋势,扩大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能力,在常州高新区设立华东新能源乘用车及核心零部件产业园基地项目投资100亿元,未来还将在常州设立研发中心。

爱驰汽车将在克拉玛依投建甲醇氢燃料电池系统研发制造项目

近日,爱驰汽车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了解,双方将围绕新能源车辆及配套零配件、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投融资及高科技项目、废旧电池回收、动力能源等领域展开合作。

另外,此次战略合作协议不仅包括新能源产品层面的内容,双方还将进一步研讨,就甲醇新能源项目进行深度洽谈,共同推进甲醇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研发制造项目(4万套)落地,项目总金额或将达12亿元,未来将应用于乘用车、商用车场景中。

零跑将进入B轮融资

近日,零跑汽车创始人朱江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零跑正在进行B轮融资,进展顺利。”根据规划,2019年零跑汽车将在全国累计50多个城市开设80多个体验店,并在30个城市与其他新零售平台进行合作。在完善线下服务网络的同时,零跑汽车希望通过“直营+城市合作伙伴”这种轻量化的销售模式来节约成本。

今年6月底,零跑汽车首款量产车型S01开始交付。与蔚来、威马等造车新势力选择SUV车型作为首款量产车型不同,零跑汽车选择让一辆双门轿跑车 “打头阵”,主打年轻人的第一款车以及家庭的第二款车。

通用将考虑悍马成为电动品牌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通用汽车计划从2021年底开始,在底特律-哈姆特拉马克(Detroit-Hamtramck)工厂打造一个全新的高端电动皮卡和运动型多用途车(SUV)系列,其中包括可能会恢复悍马(Hummer)品牌。

这项内部称为“BT1电动卡车/SUV”的项目是在哈姆特拉马工厂投资30亿美元制造电动卡车和面包车的核心项目,同时也是通用在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达成的最新谈判协议中,同意未来4年向美国工厂追加77亿美元的直接投资的一部分。分析师们表示,这笔投资将使通用汽车进入更为广泛的电动汽车市场,而且将使通用汽车在这部分市场实现盈利的可能性变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