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T+9AT,月销5000+,这款豪华中型SUV现在不到30万

2019年10月27日 09:26: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车市的消费升级,让豪华品牌一直保持着销量增长的态势。BBA的位势目前还没有其他品牌可以挑战,其他豪华品牌的竞争也在不断加剧。凯迪拉克现在已经脱颖而出,成为二线豪华品牌的领军者。旗下车型XT5的作用功不可没,目前可以稳定在月销五千+的成绩。在上市3年后,年中迎来了中期改款的凯迪拉克XT5,让我们看看新车都新在了哪里?

外观方面,新款XT5对宽大的盾形前进气格栅内部样式进行了调整,全新设计的视觉效果要更清爽一些。新车提供了运动版和风尚版两种设计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它们在前进气格栅、前包围下端装饰件等细节处有所差异。

新款车型并没有对车身侧面线条进行调整,运动版和风尚版车型的差异在于侧窗外沿装饰条,分别采用黑色和银色饰条。车尾没有明显的变化,棱角分明的线条让其视觉效果颇为硬朗。运动版车型采用了透明灯罩,风尚版则是熏黑设计。此外,两种车型后包围下方装饰件也存在着一些区别。

内饰方面,新款XT5内饰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依旧是通过各种材质的堆砌诠释了它对美式豪华风格的独特理解。不得不说,凯迪拉克在这方面做得很棒。风尚版内饰配色视觉效果更具豪华气息,与运动版追求运动氛围的全黑内饰有很大不同。

内饰材质方面,两种车型都使用了大面积的真皮对中控台进行覆盖,并在局部加入了Alcantara面料。此外,风尚版采用了哑光实木饰板进行装饰,运动版则是仿碳纤维饰板。

新的CUE互联系统依然是8英寸显示屏,用户界面进行了优化,并且支持车机层面OTA升级。新系统的触控灵敏度有很大提升,同时它在排档杆后侧增加一块独立的实体按键控制区,操作更便捷。

动力方面,新款XT5换装了全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当然,其动力参数相比老款有所下滑,与CT6一致。传动部分用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替代了老款的8AT变速箱,且挡把样式有些许变化。

整体上看,新款凯迪拉克XT5的变化点还是比较多的。并且每一项变化都在不断增加XT5的产品实力,无论是整体设计调整,车载互联系统升级以及动力系统的更新,都让我们有信心期待新车的市场表现。

此外,因凯迪拉克起售价就不高,所以终端优惠没有显得那么夸张。目前在店内可以享受4万左右的优惠,结合XT5的起售价为32.97元,基本不到30万的价格就可以把它带回家,确实是非常吸引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27-45.27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