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ix25&新一代悦纳上市 刮起现代中国风

2019年11月01日 00:49: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2019年10月30日,北京现代上市两款新车:新一代ix25及新一代悦纳。两款新车都采用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变得更加时尚。其中ix25搭载1.5L发动机,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13.68万元。悦纳搭载1.4L发动机,也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28-9.68万元。

新一代ix25

外观方面,新一代ix25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网状的进气格栅运用大量镀铬元素修饰,提升时尚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分体式大灯组,充满设计感。前脸识别度高,让人印象深刻。全新ix25的车身线条更加趋于平缓。车窗边缘饰条和双色车身设计使车顶更有层次感。尺寸方面,新一代ix25高度降低,轴距、长、宽都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300/1790/1620mm,轴距为2610mm。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灯组也造型别致,有效提升辨识度。

内饰方面,设计风格同样更加时尚。大面积的米色内饰搭配黑色以及镀铬元素的点缀,居家气息浓厚。10.4英寸的大尺寸中控屏和大量烤漆修饰面板提升了科技感与时尚感。新车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可以实现车家互联、导航联动、低油量提醒等丰富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一代ix25提供了集成10项ADAS功能的同级最强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车道保持辅助(LFA)、盲区显示系统(BVM)、360°全景影像(SVM)等日常行车中最常用的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ix25的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CVT变速箱,支持雪地、泥地、沙地三种牵引模式。

新一代悦纳

新一代悦纳的外观采用中国风设计语言,将年轻化与中国元素融为一体。金属质感的倒梯形前格栅以及“水晶珠宝”高档感的前大灯强化了设计美感。“如意”造型的前保险杠饰条,既具有冲击力,又体现了中国传统建筑物艺术造型之美。

腰线从外轮拱处一直延伸至尾灯,配合16寸铝合金五辐花瓣式轮毂,在车身侧面展现出“飞流直下“的态势。车尾贯穿式尾灯加上与中国古代琉璃瓦屋顶造型颇为相似的小尾翼体现高科技形象和中国风设计之美。

在内饰上,新一代悦纳对车内最重要的两个屏幕进行了升级,新车采用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幕升级为8英寸触控显示屏,采用与百度合作的专用操作系统,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倒车影像等功能。同时,新一代悦纳首次配备了同级仅有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在安全配置上,新一代悦纳搭载了领先的智能出行安全系统,融合了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间接式TPMS智能胎压监测等配置,新增了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DAW驾驶员疲劳提醒、LKA车道辅助保持、HBA智能远近光调节等同级领先的前沿智能安全装备,更加智能、安全、便捷。

动力方面,新一代悦纳的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马力,最大扭矩为132N·m,匹配6MT/CVT变速箱,支持舒适、运动、智能三种驾驶模式。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同时,实现4.9L/100km的最低油耗。

新一代ix25的风格别致、特点鲜明。外观极具个性,尤其是分体式大灯组,内饰也改变了,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它的主动安全配置也是亮点,L2级自动驾驶功能在这个价位的的合资品牌SUV中并不多见。而新一代悦纳的中国风外观给消费者带来不小的惊喜。它只保留了销量最好的1.4L发动机车型,去掉了关注度较低的1.6L发动机车型,这也是一款能看到诚意的产品。它们的市场表现将会如何,请静待分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