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的大众途观也能这么美 小哥带你看大众Tiguan

2019年11月01日 18:1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330TSI 四驱创睿型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搭配镀铬的装饰条,涟漪式中网让Tiguan的前脸看起来更具层次感。大灯造型科技,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前雾灯、转向辅助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86/1839/1657mm,轴距为2681mm,该车的轮胎数据为235/55 R18。配备了车顶行李架让该车更具实用性,腰线车门至尾灯,车侧线条平直,视觉上十分精干。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尾部的设计比较稳健,层次感丰富,横贯车尾的镀铬饰条,让整车的精致感更上一层楼。不规则的尾灯设计十分独特,进一步增强了尾部层次感。车尾排气采用了单边双出的设计,运动气息十足。

坐进车内,2019款 330TSI 四驱创睿型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四平八稳,用料上中控台覆盖了软质材料,质感不错。配备了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简洁,功能较为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电动后备厢等。

该车平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包裹,握感非常舒适,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乐趣。搭配全液晶仪表盘,视觉效果上佳,显示功能也很丰富。

来到前排,2019款 330TSI 四驱创睿型配备了真皮座椅,坐垫以及腰部两侧的填充比较到位,进一步提高了驾驶者的享受,前排均配有座椅加热功能,提升了冬季驾乘的舒适性。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不错,提升了驾乘者的体验。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后排配备了独立空调、小桌板、侧隐私玻璃、出风口、中央扶手。让后排乘坐者感到更加舒适。后排空间日常家用还是足够的,只是地板的凸起比较影响中间乘客的舒适性。

2019款 330TSI 四驱创睿型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615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655L,后备厢地面平整,日常家用绰绰有余。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9款 330TSI 四驱创睿型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08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7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1L。目前中国汽车市场基本上的车型尺寸都在加长,就连国产后的大众途观也不例外。但是对于那些想追求原汁原味德国货的消费者而言,这款大众Tiguan显得弥足珍贵,所以通过小哥对于该车的描述大家可以了解到,虽然进口版大众Tiguan在车身尺寸上跟国产版车型有一定差距,但是不可否认在配置、制造工艺以及实用性方面,该车或许是能买到的最纯正的德国汽车了。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