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破万销量收官“银十”,加速冲刺年内10万辆目标

2019年11月01日 21:5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截止今年10月,连续20个月销量正增长!红旗品牌的迅速成长步伐与中国车市下行现状俨然形成鲜明对比,在今年前9个月累计销量突破6.3万辆后,红旗品牌在传统的销售旺季10月再次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汽车头条APP从一汽红旗官方获悉,2019年10月,红旗品牌销量突破再次破万达到11880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88%。今年1-10月,红旗累计销量已达到75520辆,同比涨幅达到217%。在今年的最后两个月内,红旗品牌将向着完成销售10万辆的目标加速冲刺。

销量的节节攀升离不开新产品的不断推出。在过去的4个月时间里,红旗接连推出了三款新车:红旗HS5红旗HS7和首款纯电动SUV红旗E-HS3。随着三款新车型的上市,不仅丰富了红旗的产品矩阵,也为消费市场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而红旗HS5红旗HS7的上市,还标志着红旗品牌61年来首次从轿车到SUV的品类跨越。而红旗E-HS3的推出,更是实现了红旗从传统燃油车领域到新能源领域的跨越。

此外,在不久前举行的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上,作为飞行表演队专用保障车、飞行指挥车、巡场指挥车,红旗HS7与“大国重器”歼20的强强组合无疑是当代中国工业之强大的有力证明。

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中国一汽董事长徐留平表示:“2019年红旗将突破10万辆大关,再增长约230%。”并表示到2020年,这一数字将有望再翻倍,实现年销量20万辆的新里程碑。爆发式的销量增长,给了红旗更多信心去打造一个新的“国车”品牌。一如徐留平所坚信的,“红旗一定能在我们这一代人手中实现复兴”,而今的红旗正在尽全力实现“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承诺。

目前,红旗品牌目前已建成包括中国澳门在内的146家体验中心,覆盖了30个省级区域。相比2017年3月,红旗的销售网络已经扩大了将近5倍,以不断满足全国各地消费者便利体验红旗产品的需求。同时,红旗方面已要求供应商同步成立产能提升团队,全力配合新车型产能提升工作,确保在今年年底之前具备HS5每月1万辆、HS7每月2000辆的生产能力,同时为2020年顺利达成20万辆的销售目标奠定坚实基础。未来,红旗品牌还会实现怎样的突破,汽车头条APP也将持续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