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安全配置升级 2020款蓝鸟骐达双车上市

2019年11月04日 10:42: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东风日产2020款蓝鸟和2020款骐达近日正式上市。2020款LANNIA蓝鸟官方指导价为9.59万~13.39万元;2020款TIIDA骐达官方指导价为9.99万~13.59万元。

2020款蓝鸟外观更显时尚前卫。全新设计的运动车周身包围及酷炫扰流板,整体造型更具动感,实力演绎蓝鸟的活力运动属性,进一步满足年轻人对个性和潮流的热切追求。全新设计的回旋镖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更为犀利,使前脸更具辨识度。

2020款蓝鸟共有七款车身颜色可供年轻用户选择——曜石黑、月光银、珠光白、星际蓝,炫风橙、钨钢灰、烈焰红。更多颜色,让年轻时尚更张扬。

在安全配置方面,2020款蓝鸟得到进一步加强。全系新增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实时监测轮胎状况,为行驶提供及时、有效的安全保障。配合日产卓越的NISSAN i-SAFETY 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全方位保护车辆,为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凭借同级领先的智联科技、超大宽适空间、超低油耗等产品优势,骐达在两厢车市场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2019年以来,骐达前9月累计销量已取得18.8%的同比增长,实力印证两厢车市场强者地位。2020款骐达安全科技再升级。全系标配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并新增智慧眼行车记录仪,时刻守护出行安全。

同时,2020款骐达延续在舒适性上的优势,智行版及智享版车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升级为真皮材质,进一步提升车内质感,让驾驶体验更惬意。

作为东风日产在年轻市场上的两款拳头产品,蓝鸟和骐达一直以来都能精准把握年轻消费者喜好。在年轻人密切关注智能互联、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延续传统优势,蓝鸟、骐达依然处于同级领先地位。

2020款蓝鸟和骐达均搭载日产领先同级的智能互联系统——智能语音控制、远程实时监测、车载全时导航、24小时随心娱乐、流量无忧服务、车载Wi-Fi热点,六大功能从便捷度、娱乐性、安全性角度全方位助力智能生活升级,带来更轻松自在、丰富多彩的生活体验乐趣。

燃油经济性方面,两款车的表现依旧让人满意。凭借同级领先的高效动力组合,百公里油耗低至5.3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