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全新傲跑内饰官图发布 配大尺寸中控屏 11月22日正式上市

2019年11月04日 12:01: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起亚傲跑为起亚Seltos的国产版本,但尾标的标识为KX3。今日,我们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起亚傲跑车型的内饰官图,整体的设计与海外版Seltos基本保持一致,配备了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幕,营造出了极强的科技感。此外,新车将于2019年11月22日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从发布的官图来看,起亚傲跑基本与海外版车型Seltos保持一致,中控台的层次感很强,并且用料也比较到位,大面积的搪塑工艺软质材料看起来跟上档次。不仅如此,新车的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中控屏采用了连为一体的设计,这也是现在比较流行的设计手法,营造出了极强的科技氛围。

配置方面,起亚傲跑也是丝毫不含糊,高配车型配置特别的丰富,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并且带有蓝牙电话、多媒体控制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等功能,使用起来非常的便利。不仅如此,新车还配有真皮座椅、自动空调、电子手刹、无线充电、AUTOHOLD、360°全景影像、无钥匙启动启动等。

动力方面,起亚傲跑将搭载代号为G4FL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