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日产途乐正在研发,阿拉伯王子喜欢还不够,还要让你忘了普拉多

2019年11月04日 17:5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汽场从海外媒体获悉,日产全球设计高级副总裁阿方索·阿尔拜萨(Alfonso Albaisa) 证实,日产设计团队正在开发下一代途乐,或将于两三年后发布。

日产高级副总裁阿尔拜萨表示:“途乐这个名字已经有70年的历史,是寿命最长的名字之一,延续这个名字将成为我们的事业,这是一种荣幸”。

阿拉伯王子喜欢的座驾

日产途乐的英文名为Patrol,是巡逻,侦查的意思。在1987年,代号Y60的第四代途乐正式问世,这款途乐迄今为止被全世界的越野车迷认为是最经典的一代车型,在越野迷的心中它和丰田陆地巡洋舰的地位是平起平坐的。

这款Y60在90年代时进入了国内市场,到现在还是有很多越野车迷对它出色的越野能力念念不忘。而目前在售的途乐为第六代车型,其更加注重在豪华感方面的塑造,其主要销售市场也锁定了富得流油的中东阿联酋国家,这种既能越野又兼具豪华属性的大排量SUV深受那里的王子们喜爱。

它还想让你忘了普拉多

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这句广告语放在可以挑战各种严苛路况的丰田普拉多身上实在是太合适了。

也正是由于这种品牌力的加持,让普拉多在国内深受那些越野迷和“包工头”钟爱,即使它的内饰和做工有点糙,但丝毫不影响那些越野迷的热情,加价提车的事常有发生。

日产途乐在越野能力方面和普拉多相比是一点也不弱,普拉多能去的地方它也绝对不在话下,而之所以它能深受阿拉伯王子的喜欢,是因为它有着普拉多不具备的细腻,比如在豪华感营造方面,目前在售的途乐为第六代车型,更加注重豪华感的塑造,更注重用户的乘坐感受。

所以,结合途乐的新款车型产品信息来看,途乐的新一代车型除了会保持优秀的越野能力之外,还会更加侧重在豪华感方面的营造,在乘坐舒适性方面以及豪华感方面让你忘了普拉多,这是途乐狙击普拉多的一个很好的突破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